公告版位
 
決定帶B仔去游泳前,準備作業也不能馬虎...
出發前我去幫B仔買了第一件泳褲,個人是蠻偏愛四角褲啦~~~覺得很可愛...另外除了泳褲外泳帽也是必須,不過那頂蜜蜂帽是丹葛格借的,之後我要再幫B仔買一頂跟泳褲顏色搭一點的嚕~~~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哈~首圖這張是我不是B仔...看著這張照片,我忽然有感覺~~原來B仔還是有一點點像我的啦!!這是我一歲生日時拍的,跟現在B仔的年紀差不多~嚴格說起來~B仔的臉大應該是遺傳到我沒錯~啊那個很塌的鼻子齁~~好吧~~也有點像我!!(真不知道為啥我小時候鼻子會那麼塌耶...長大以後真的變挺了說,雖然偶爾會被誤會鼻子是做的...但看過我老爸的人就知道,我那鼻子真的跟我老爸一模一樣~~挺翻天了啦!!!因此~~我也小小期待~~B仔在大一點鼻子應該就不會那麼塌了吧!!)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B仔出生後就一直想找機會帶他去游泳,我個人是個超級怕水的旱鴨子...老公則擁有救生員執照~~以前一直說要教我游泳,我打死也不肯~因為我超怕水...也很怕到時候老公對我魔鬼訓練的話我會翻臉,所以幾乎只要跟水有關的刺激活動我都沒興趣...不過我心裡一直覺得男生還是要會游泳,像我這樣怕水怕得要死真的會少了很多玩樂的機會...所以~~~~對B仔的游泳訓練就此展開啦!!!!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離開金車水產養殖研究中心後,差不多到了包子出爐的時間...趕快就噴來嚕!!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之前看到Cindy分享這裡,光聽名稱以為是參觀的地方~沒想到這裡也有好吃的東西呢~而且距離礁溪市區不遠,等後礁溪肉包出爐前~我們就繞過來嚕!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這趟來宜蘭因為拎著B仔,所以我們早有心理準備要走"隨性"路線...本來老公是打算晚餐就在飯店附近隨便吃吃,但我實在覺得好久沒逛羅東夜市了~還是堅持要來逛逛啦!!!(結果真的是自找麻煩~~~~)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這趟旅程已經讓我期待很久了...以前跟老公從交往開始,我們大概平均一兩個月就會趴趴走一趟...懷了B仔後老公就不太准我趴趴走,一直跟我說等我生完再帶我出去玩...結果等B仔出生後,又因為我很黏B仔...實在沒辦法把他丟著給公婆自己出去玩...就這樣一路拖拖拖B仔都一歲了我們才終於又要出遊啦~~~~~~其實我最想去的地方是台南、高雄、墾丁...但長車程的旅行要克服不讓B仔在車上鬼吼鬼叫有點難度,還是先來個近的吧~~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轉眼間B仔已經一歲一個月嚕!!照例來幫他做個小小記錄嚕~~~(噗~真不知道自己這件事情能撐多久丫~~~)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哈~~寫完抓周上集B仔就掛病號了,趕快來揭曉B仔抓了甚麼嚕!!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呼~B仔終於出院嚕!!嚴格說起來這次算是住了五天,不算短耶...但看到孩子漸漸恢復總算也是鬆了一口氣,經過這次生病~讓我學到了一些經驗,就來跟大家分享嚕~當然每個人的狀況不見得一樣大家就當參考就好嚕!!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B仔病了!已經住院第四天,可能還需要好幾天才能回家。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從前幾個月我就計劃B仔滿周歲這天要帶他去抓周...這個習俗我真的覺得很棒耶...抓了甚麼雖然只是參考,但留下一個很棒的回憶才是最重要的啦!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為了替B仔慶祝他的一歲生日,除了安排了抓周的活動以及跟家人聚餐外~最重要的生日蛋糕當然也希望能夠特別...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謝謝你讓我幸福
第十一~十二個月的他...
這個時期站的很穩了...偶爾會放手,但大多要扶著東西移動...對很多東西都很好奇...所以在家常常踩到我的地雷...(ex:吃拖鞋、弄插頭、翻倒電器用品...族繁不及備載)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轉眼間B仔滿周歲嚕!!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