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去年慶祝結婚周年日我跟老公去了茹絲葵RUTH'S CHRIS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哇~一眨眼B仔滿九個月嚕!不過最近真的好忙,所以都沒啥新照片可以跟大家分享~~就用文字來詳述一下這進步神速的這個月嚕!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每個星期都要幫B仔準備下一周的副食品,說實話一開始還挺有趣的~但現在每個星期都在想下星期要做甚麼,雖然B仔是個只要有的吃就好的孩子~還是希望能夠讓他多些變化...也因為這樣加上最近很忙碌時,我整個人就有點快要累死啦!!(還好我也跑去買副食品的食譜,哈~有如神助了啦!!)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噗~這篇的標題可能讓很多人不敢點進來齁~怕會看到甚麼迷你便便之類的~~哈~噗~基於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道德,不會拿便便嚇大家啦!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兔年才開始兩個月,我身邊已經出現了三隻兔女郎寶寶嚕!而這個月還會有一隻兔女郎出生,四月還有兩隻...五月還有兩隻...六月有一隻...而且我身邊朋友生的通通都是女生耶~這是甚麼世界丫~為什麼大家想要女生就生到女生,我真的好羨慕唷~(好啦好啦~B仔也很好啦~B仔雖然你有小雞雞,但是媽咪還是愛你唷~~~噗~整個很假的媽...)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這陣子心情有點低落,低落的原因太多我也不想講了...不過照片殺掉的確是壓垮我爛心情的最後一根稻草...(殺掉的照片裡有朋友生日照,有跟好朋友吃飯照...我知道餐廳再吃回來再拍照就OK,但有些回憶是很難被複製的!!)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我的娘家在瑞芳,是個位在九份山下的小鎮...以前小時候一直覺得家裡在很荒涼的地方,結果九份變得繁榮後...我的家鄉就變成觀光勝地嚕!!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用手機幫金剛B仔拍下的照片...是的~我家B仔生病了!!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娘家爸媽之前吃過故宮晶華的港式飲茶印象不錯,所以找了個假日帶我們一家三口也一起來品嘗嚕!(B仔出生後我們常常託他的福到處吃美食,真是太感謝娘家爸媽帶我們一家三口到處吃吃喝喝啦!!)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準備來分享B仔的副食品嚕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還記得B仔第一次下水是在月子中心的游泳池,那時這小子給我睡到一整個不醒人事...
現在回頭看當時的照片整個有種很特別的感覺,看看那小子當時的小鳥腳...現在都變成小肥腿哩!!天丫~~時間真的過好快呀!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這次逛了幾個百貨公司裡面都有這間餐廳,一邊是麵包店一邊是用餐區...不過麵包店裡的麵包不能外帶到用餐區唷,我看到有客人拿麵包出來吃的時候被店員阻止啦!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一路記錄B仔到現在已經滿八個月嚕!!這時光的飛逝不用我多說大家應該也有感覺吧...回想起這一路的點滴,等B仔滿周歲時應該會更有感覺才對...到時候肯定能說上一大篇啦!!(不過話說我這一路廢話也沒真的少過...)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的真的讓人覺得很頭大,不過冷冷的天真的很適合泡湯...情人節前的假日老公說要帶我們去吃劉家肉粽...還記得去年還懷著B仔時那個端午節很哀怨的沒吃到肉粽(詳情請點我)B仔都生出來快一歲了~連肉粽的影都還沒看到,所以老公說要帶我去我真的開心到翻天啦!!既然都要來石門買肉粽了~那就順便來泡個湯吧~天氣涼涼泡湯最舒服啦~~~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