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好快B仔一晃眼又滿五個月嚕!!(農曆)滿五個月的隔天剛好就是我的生日,老公帶著我們到中部去走走...也順便初體驗一下B仔首次外出過夜啦!!(看文章的此時我們應該還在台中...等回來再跟大家報告嚕!!)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當了媽以後生活上的變化除了家裡多了一個可愛的小寶貝B仔外...當然還有很多很多意料外的事情,讓我這個媽整個傻眼又措手不及...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上星期B仔感冒,可能因為我也讓他衣服穿有點多~所以一開始誤會有發燒...還好後來發現他的症頭只有咳嗽以及些許的鼻水而已...讓我總算鬆一口氣!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這幾天我忙到快要翻掉,本來是沒時間更新文章~不過已經整理好的B仔照片,還是讓我就算累也是要上來替他記錄一下嚕~~~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哈~B仔農曆滿四個月嚕!!到現在都還依稀記得去年十一月知道自己懷孕的心情,以及懷胎近十個月裡的美好時光...沒想到B仔不僅出生了,也滿四個月嚕!看著這小子從瘦不拉嘰到現在健壯的讓我抱到手軟~~真的覺得小孩子大的好快...忽然有點擔心該不會不久的將來他就會帶女朋友回來跟我見面了吧!!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明天B仔就農曆滿四個月嚕!本來是想為四個月記錄一下,不過因為還有好多好可愛的照片要PO,先放些上星期拍的可愛照來迷一下大家嚕~~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哈~這應該算是B仔的第一個玩具啦!其實我不太喜歡幫B仔買玩具,因為我每次去朋友家~看到家裡堆得滿坑滿谷都是玩具~搞得大人都快沒地方走路了~想到就好可怕唷~~所以我其實一直沒甚麼購入玩具的計畫,不過剛好前陣子看到朋友家買了健力架...一開始搞不清楚這是做甚麼用的,上網搜尋爬文後覺得這好像對B仔的手腦發展有幫助~~所以我就買啦!!(噗~網路真的好可怕~看到人家寫不買好像會對不起自己哩!)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哈~生完B仔後這是我跟老公第一次出門逛夜市嚕!!其實很想帶著B仔一起,不過夜市畢竟人比較多又複雜...所以還是讓他乖乖在家陪阿公阿嬤嚕!!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哈~每個星期一定要寫幾篇跟B仔有關的文章,不然我就覺得好空虛唷~~天丫~B仔在我心中已經超越美食可以帶給我的快樂嚕!!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100/1/7新增更新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最近比較少幫B仔拍照,因為這傢伙最大的變化不是長相...而是那個越來越沉重的體重...才剛滿三個月的他,現在體重大概是8.2kg...幾乎是每個星期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之前在Bonny家看到這間感覺很好吃,剛好好友生日的聚會大家在想餐廳~~就直接約來試試看嚕!!當天本來想拍店門口,可惜離去時因為燈都關了~覺得不清楚就沒拍嚕~~我只想跟大家講它的招牌很小很不明顯,如果想去記得要抄地址啦~~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