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真的好難形容我現在的心情,坐在我最喜歡的騷孜孜紅沙發上~吹著冷氣打著字...呼~~辛苦終於值得啦!!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這陣子真的好忙,我已經不知道該用甚麼文字來形容最近的生活~~平常日如果早點回到家也都還要對著電腦處理一堆事情,假日的時間則是排得滿滿超充實~~呼~我會努力抽時間出來寫網誌,不然東西越堆越多時~~真的會放棄乾脆不想寫啦!!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這天跟朋友約在市政府站附近談事情,結束後我們就近到附近這間餃子館吃晚餐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我的美洲行真的分享的很偷懶,本來想先分享郵輪~可是照片多到爆炸,就偷懶先出清簡單的嚕~~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呼~~終於九月嚕~~~整個八月忙到翻掉,連跟鐵咖聚會的時間都抽不出來啦~~剛好鐵咖們最近也很忙,只有在放暑假的V有時間~出國回來趕快找機會來碰面嚕!!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好吧~偷懶了一個星期還是要來面對這次的遊記,原則上這次只分享部份的重點行程~~能寫多少是多少嚕!!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呼~~~12天很快又過了,我又回到台灣啦!!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威宇媽與超大火雞腿合照,一隻8元美金~~超貴的啦!!》
現在正在LA QUINTA hotel,等著明天凌晨三點前往機場,搭上飛往LA的的國內線班機~~因為是自己獨自一個人,我已經很努力的把所有該知道的東西通通塞進腦袋裡...由衷的希望自己千萬不要不見啦!!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天呀!!我真的太強了...在經歷了24小時的長途飛行後,我居然還可以發文報告狀況~忍不住佩服起自己的體力來嚕!!
從前天半夜搭上長榮班機飛了13小時抵達LA後,因為班機延誤差點讓我們趕不上國內線的轉機~~還好臭達來機場找我,幫了我們不少忙~哈~有弟弟真好呀!!
花了五個小時飛到了亞特蘭大,又馬不停蹄的往另一個轉機閘口...呼~又飛了2個小時後終於抵達我們這次的第一個目的地啦!!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當大家看著這篇文章的同時,我的人已經搭上了長榮的班機~正前往美國嚕!!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終於到了蜜月行的最後一天,12天真的過的好快呀~~~才開始要享受這一切,居然就要回家啦~~嗚嗚嗚~~~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呼~~LA蜜月行終於分享到尾聲啦~~這幾天跟臭達聯絡八月初去美國的一些事情,雖然可以玩樂的時間不多~~但我的心情也超期待的啦!!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fabric又進新裝嚕!!自從來fabric光顧後,現在到百貨公司都很少買衣服了~~~fabric的衣服質感真的很棒,只要買過穿過就知道它的好~~~身邊很多好朋友也被我鼓吹,今天帶了新朋友Sabrina來挑衣服~~哈~~我身邊又一個好朋友淪陷啦!!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呼~分享完Disney後,我的LA蜜月行終於快接近尾聲啦~~~接下來幾乎都是吃吃喝喝的行程啦!!喔耶~~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在Disney滾了一整天,最精彩的就是每天結束營業前一小時的遊行啦~~~遊客通通都把遊行的路線都圍起來嚕!!我就不廢話了~~讓大家看照片吧!!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