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目前日期文章:200704 (2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承認我沒有超過兩個月又跑去吃燒肉嚕~最近這陣子嘴巴又開始饞,所以跟金主約吃飯時就在想說來吃燒肉好了~說到燒肉當然會馬上想起上次來胡同的美好經驗,所以當然要再噴來吃嚕!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一向喜歡吃火鍋的我,忽然發現似乎好一陣子沒去吃嚕!這天剛好到臨沂街找朋友~熊熊給我想到美食小本本裡一直有間火鍋店的存在,嘿嘿!有做功課有差嚕~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摘自官方網站》
愛看電影的我,這陣子接連看了兩部片子~飛寶說今年我們兩個一起看了挺多片,唉唷~沒辦法呀!看電影的咖是很重要的ㄋㄟ~要找志同道合的朋友啦!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最近還挺常在公司附近用餐,因為開會順便討論事情~同事找了間我從沒踏進去過的店!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是滴!我跟Vivian又跑去吃GODIVA嚕!上次吃完醉楓園後,想不到要到哪邊去只好又噴去GODIVA嚕!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王品集團生意真的做很大,除了台塑牛排陶板屋西堤牛排聚火鍋夏慕尼鐵板燒原燒之外....現在居然也開起了豬排店呢!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1) 人氣()


最近連續跑了雲林&桃園,真的把自己累到爆~每天回到家眼睛都快要闔上,然後不能早點睡的同時也不能晚點起床~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哈哈!會把豬豬又拿出來放不是又要報告Vivian的事情啦!是為了要呼應我的標題~所以又把"自由之丘"的蛋糕拿出來爆笑一下嚕!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位於香格里拉遠東大飯店38樓,是這次小網聚的地點~雖然之前已經大約知道這邊的下午茶口味普普,不過還是想來試試看的哩!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上次跟飛寶去吃了廊香,留下了不錯的印象~Vivian看到以後說她沒試過午餐,找了一天中午又一起噴去吃嚕!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聽說今年有許多大日子都碰到可以彈性放假的時間,彈性放假對我的工作來說似乎沒啥差別~所以當Vivian跟我提起這個要上班的日子來吃Brunch時,我立刻就開心的答應嚕!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吃完地雷【茶瀧港式飲茶】後~剛好隔了幾天又跟朋友約在那附近用餐,這回我可記得去吃【高記】嚕!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本篇網誌照片量很大,請耐心等候》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呼呼~終於寫完這兩天一夜的台中行了!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喜歡吃滷味的朋友,從出門開始就問說:可以去買東海雞腳凍嗎?ㄜ~我承認我聽到時有翻了一下白眼!拜託~這平常宅配就可以吃了,幹嘛專程來買呀?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上次兔兔去台中回來時就買了這個好吃的三明治給我,很簡單的味道~讓人很喜歡!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以前我總深深覺得我是個很愛吃甜點的人,但是自從認識Vivian後我發現我其實吃甜點的程度真的很遜說~可是因為太常跟她趴趴走,在她耳濡目染之下~現在我也漸漸開始會注意哪邊有好吃的甜點嚕!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第一天買了兩樣比較可以久放的名產,第二天吃完早餐後就要開始我們的戰鬥行程~首先第一站來到的就是【坂神本舖長崎蛋糕】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離開讓我傷心的【今日蜜麻花】後,我們就決定先回【裕元花園酒店】享受一下飯店內的設施~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在台中短短兩天,能夠去吃的店不多~因為身體也真的負荷我不了我這樣操它!既然沒辦法在台中盡情的吃,那麼盡情的買我就做得到啦!哈~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