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目前日期文章:200705 (2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好吧!我承認我瘋了~這麼熱的天還跑來吃涮涮鍋!唉唷~我常常都會做出瘋瘋的事,大家習慣就好了吧!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看到這個糖漬橙片就知道我又噴來台中&我又噴來胡同了!我只能說我真的是個對吃超有毅力的人,想吃的沒吃到就會一直讓我耿耿於懷~所以三月份才來過的我,趁著這次來台中當然也要再來嚕!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ㄜ~我又噴去台中了齁?對呀!我又噴去了啦!唉唷~我真的還蠻喜歡台中的咩!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好吧!很久沒有愛美麗了~其實上次母親節時本來很想跟大家分享買了什麼東西,不過寫網誌到現在發現很多眼白很多的人~所以想想別讓自己耳根不清靜就只好跟好友們默默分享就好啦!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想不到會肥不是沒道理居然會有趴兔,沒辦法大家都對我太好了~感覺似乎蠻希望看到我肥嘟嘟的樣子,有好口福有時候還真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啊?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才剛說完都吃平價料理後,隔沒幾天就跑來吃一直讓我覺得小貴貴的鐵板燒料理~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最近一整個走平價風齁,接連吃了好幾間店都是走平價美味路線~事實證明我愛的就是好吃的東西,不管是貴的還是便宜的啦!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久聞這間的名號是來自Vivian的介紹,當時想說我還蠻常打滾的板橋居然有這樣的排隊美味~找機會要來試試啦!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耶!又來到我們每個月的網聚嚕!加入無名後認識這幫好友是我最快樂的事情了~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位在公司旁邊的福勝亭開幕時我還挺常去光顧的,不是因為它特別好吃,而是因為以豬排店的價位來說它真的還算經濟實惠啦!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摘自官方網站》
愛看驚悚片的我,打從一看到索命黃道帶的預告就跟自己說要馬上去看啦!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SOGO附近一直是我時常出沒的地方,也因為這樣在這附近找吃對我來說就是件重要的事~大概附近可以吃的該吃的能吃的都被我吃的差不多了吧!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今年我身邊多出的居然是許多的金豬寶寶~喔!應該說是"火豬寶寶"啦!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這陣子工作太忙,好久沒跟Vivian一起出去吃吃喝喝嚕!兩個人見面前又重演討論不出該吃什麼餐廳的戲碼,結果最後居然很沒創意的跑去15區法式烘焙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嘿嘿!最近收到一個禮物,對我來說是個很神奇的禮物~但我暫時不透露這玩意兒是做啥用的~想讓大家猜猜看這是什麼?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0) 人氣()


最近吃喝的動力少了很多,好消息是有朋友說我瘦了耶!壞消息就是有朋友唸我鬼混都沒更新文章!只能說做人真的很難說~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看到小時候的我嘴巴一直吃不停,就知道我的愛吃真的是從小就有的~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最近似乎荒廢了網誌,有許多不想說的原因悶在心頭~就像烏雲罩頂般的壞心情始終不散!連網誌的歌都換成有點悲慘~神經有點搭錯線,快點恢復吧!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最近食運不濟,吃東西都嘛吃的不太開心~希望好吃美食快回我身邊吧!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最近跟王品還真有緣,才剛吃過相關企業的品田牧場~最近又來到它的另一相關企業-聚~北海道昆布鍋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