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目前日期文章:201603 (2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DSCF8134

吃完金子半之助,我們不小心經過了八天堂買了超高貴的奶油餐包後...才抵達了我們這天的下午茶!!!

(整條路上都是陷阱,結果瞎買的八天堂比吃正餐還要貴哩!!XD)

文章標籤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F8359

這天跟友人約在內湖,難得我有新名單...友人看到就很有興趣,很開心這天吃完也沒失望呢!!

開車到附近看到這個超大的外觀,根本不像餐廳像傢俱店~

文章標籤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a

吃完金子半之助後我們準備要去下午茶,我一直以為我們的午茶目標也在台北車站...

還好趕快求救友人才知道原來是在另一邊...超級怕沒位子的我們三步併兩步的趕快往目標前進啦!

文章標籤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600677_975019079247821_8331507988275006015_n

各位觀眾.......可怕的七年之癢來啦!!!!!!

照例每年的結婚紀念日一定要發表一下感言滴,如我之前所說...

文章標籤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SCF7934

《此為邀約文》

之前受過鼎膾邀約,品嘗過它的鍋物、海鮮丼...兩次的印象都非常好!!

文章標籤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8088

去新竹找友人的這天,外頭又冷又下大雨...我還因為碰上塞車晚了快一小時才抵達...

還好姐妹們都沒在計較的,因為她們知道我這路癡+衰鬼...啥事落我頭上都不奇怪啦!!XDD

文章標籤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7178

跟同學聚餐想地點其實不容易,因為要知道大家聊起來就沒完沒了...

現在台北的餐廳大多有限時,有的餐廳就算沒限時~可是吃完也很難久坐...

文章標籤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8122

這個從日本來的知名丼飯,之前去三井Outlet時~看到要等待240分鐘才能吃到只能作罷...

所以跟友人約了台北車站二樓微風廣場的金子半之助,聽說這裡比較不用等那麼久...

文章標籤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F7282

某個跟好友約吃戰鬥餐的中午,因為友人只有休一小時~又要花時間聊天,所以我們真的都稱這為戰鬥餐!!

在馬偕醫院旁的巷弄內,外觀就很一般的咖啡店~裡頭的裝潢看起來更簡單...

文章標籤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7200

某個跟同學們相約的日子,我也沒特別尋覓新餐廳~只想找個沒有限制時間可以悠閒好好聊天的地方...

後來選了京站當聚餐的地點,吃完午餐後就直接來口袋名單裡的下午茶嚕!!

文章標籤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F7357

今天要來分享一間離家裡最近的早餐店,雖然我並沒有因為它離家近而常常來光顧...

但還是要給人家支持一下,至少我家附近終於有早餐店了....XDD

文章標籤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7334

話說自從本人我過20歲以後,就幾乎不太敢吃宵夜了...

雖然朋友常常都說我算吃不胖,但其實從前幾年我深受內分泌失調之苦後...我的體重就一直回不去了!!

文章標籤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7454

跟Yuki約好喝下午茶的日子,順便吃個午餐.....XD(我們真的很常這樣耶)

這間椅子咖啡位在巷弄裡,其實這附近我挺常經過...居然都沒發現過它...看我多脫線啊!

文章標籤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7539

在台南吃完阿財牛肉湯後,本來就計畫直接下墾丁...

沒想到在半路上被我看到冰鄉冰果室,上次來芒果冰賣光光超級扼腕...

文章標籤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7501

話說我ㄤ上個月臨時收到調職通知,終於睽違兩年後...回到我們母子身邊,我正式結束偽單親生活啦!!

為了慶祝一家團聚,跟老公的同事們衝去墾丁玩了一趟啊....

文章標籤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F6895

要來分享這間幾乎可以列為去年我最喜愛的餐廳前三名的覺旅咖啡......

雖然很愛但遲遲未寫的原因就是因為照片實在有夠多,多到可以幫小樂弄成寫真集了吧!!XDD

文章標籤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IMG_1873

某天跟友人約在附近處理事情,因為當天我沒吃早餐~接近中午時段差不多快要餓瘋了...

友人說要帶我去吃好吃咖哩飯,但我餓到爬不遠了...只能就近覓食啦!!

文章標籤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1902

話說我身邊有個咖啡店達人,我很多下午茶名單都來自她...我們也常到處走跳尋覓美味的下午茶店!!

這天兩個人吃完午餐,想找個地方坐一下...結果友人想帶我去的咖啡館居然公休...

文章標籤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F6690

自從第一次來光顧印象挺不錯了之後,幾乎只要來附近走跳...就會順便來坐一下啦!!

檸檬派(100元)

文章標籤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5434

位在公司附近的日式料理,之前來過幾次印象都挺好...之後又再訪了幾回,這次一併分享嚕!!

這裡賣的品項真的很多,人少的話可以選擇定食....人多的話可以單點菜色來分食,是很適合聚餐的地方喔!

文章標籤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