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家臭達出國的日子...雖然知道這件事情已經很久了...但是真正感受到準備離別卻是這個星期才開始...
小時候跟臭達相處總是打打鬧鬧...忘了從何時開始...我們開始會不經易的關心對方...我想是因為...我們都長大了吧!!臭達在Irene心中一直是個很懂事的小孩...在爸媽心中也是...有著比同年齡的人成熟&懂事...雖然他是弟弟...但有時候我卻覺得他像哥哥...Irene還要被他照顧~所以雖然覺得出國是好事情...但Irene心裡就是無法真正的開心...
所以當我想著臭達如果不在家時...我會有什麼不一樣時...突然發現...
原來...當我電腦秀逗時...都是他幫我修...
原來...當我懶的出門買吃的時...都是他幫我買...
原來...當我跟老媽吵架時...都是他幫我說好話...
原來...原來...原來每天在我身邊的弟弟...對我這麼好哩!!
雖然我一直都知道...但卻常常忽略它!!
要到舊金山去唸書的他...帶著大包小包的行李...搭上22:50分的華航班機...準備踏上他全新的旅程...

等候的過程中...在星巴克點了咖啡&蛋糕...不過Irene一口都吃不下...原來捨不得的心情...會阻礙食慾...

浩浩蕩蕩的Irene&爸媽以及爸媽的多年好友一起來送機...看著臭達的背影...Irene不知道眼眶為什麼就這麼紅了...

在人生地不熟的舊金山...臭達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喔...少了老姐我的虐待...相信你一定會更好的!!

已經進了登機門到我們都看不到的地方了...但是Irene媽咪還是站在門口一直望...我知道背對著我們的她...眼角泛著淚...心裡一直擔心捨不得...她最疼愛的小兒子要開始學會真正過一個人的生活...望著媽咪的背影...Irene實在忍不住哭了...

打這篇網誌的同時...Irene還是忍不住流下眼淚...
雖然我知道臭達會好好照顧自己...
雖然我知道臭達會比我獨立...
雖然我知道捨不得的心情會過去...雖然...雖然...
臭達...相信你一定可以的...好好加油...我們會等你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