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兄弟飯店後方慶城街上的Joyce cafe...是愛吃下午茶的豌豆推薦的...以豌豆下午茶女王的封號...Irene不來試試看怎麼行呢... 
來到這樣的一家店...已經整個人覺得很貴婦了...結果居然給我碰上也來喝下午茶的微風廣場夫人的孫芸芸跟陶吉吉前女友的Melody... 她們就坐在我的旁邊...我跟朋友真的突然覺得...天呀!!我們跟貴婦一樣幸福的在喝下午茶耶!!女人果然很會幻想... 
店內的裝潢很簡潔明亮...Irene從兩點呆到七點左右...桌上蠟燭在傍晚點上...是個讓人用餐很舒服的環境...就算位在吸煙區的位子上...也不會讓人感覺不舒服...


桌上的擺盤很簡單大方...這樣的餐廳...有汽泡水&evian礦泉水可以選擇....酌收水費30元...


本來是單純想喝下午茶的...可是瘋鳥挺推薦它家的餐點...詢問店家後原來下午茶時間也是有供餐的...就點了個義大利麵來嚐嚐看嚕!! 
"辣海鮮筆管麵"(380元)
我跟朋友都很嗜辣...要來幫甜點開胃前...就來吃個辣的吧!! 上桌時店家很貼心的問我需不需要分成兩盤...有人服務當然好嚕!!所以現在看到的量是Irene個人的... 
有著牡蠣&花枝&鮮魚&干貝&蝦子的海鮮料理十分豐富...麵條&海鮮食材都裹附著店家烹調的醬汁...每一口都吃的道美味...真的很不錯吃...我跟朋友吃完真覺得意猶未盡呀...下次有機會真的要來試試看它的餐點...


它的英式雙人下午茶有附兩杯飲料...我選了伯爵...朋友則點了需付差額的拿鐵... 
Irene其實不太懂喝茶...不過伯爵茶喝來很順口...跟下午茶的甜點&鹹點吃來果真是好朋友...已經不記得喝了多少杯...小姐也很貼心的不停幫我加熱水...服務真不錯!! 
朋友的拿鐵她也很激賞...還一連續了兩杯...她說咖啡很香...有著苦味&香味...沒有她討厭的酸味...


"英式雙人下午茶套餐"(700元+10%) 
看到三層這樣的陣仗...Irene整個人超級開心滴!!雖然剛剛吃了麵...不過感覺整個胃又自動清空可以開始大吃特吃嚕!!


最上層的是三明治&鹹餅... 
三明治裡夾了鮪魚沙拉、煎蛋、小黃瓜、蕃茄、煙燻肉片、洋蔥等食材...吃來份量挺足夠滴... 鹹餅Irene則是不愛...吃來不夠酥脆味道也普普... 
中層的則是炸的鹹點&糕點... 
鹹點有蝦子&春捲...蝦子跟吐司皮包在一起炸...味道挺不賴滴...春捲則是普普... 
底層則是甜點蛋糕... 
巧克力&水果塔的我不愛...旁邊的泡芙則是很甜...不過嗜甜的Irene當然吃的很開心啦!!


這是可以塗在scone上面的奶油&果醬...ㄜ...這東西Irene真的不是很愛哩!!


下面這些特寫照...都是Irene吃過覺得很好吃的唷~~


這是什麼呢??檸檬湯嗎?? 不是...這是Irene在跟它要濕紙巾時...店家說沒有後...幫Irene貼心準備的熱檸檬水清潔水...讓Irene覺得自己真的像個貴婦哩!!


好久沒有來吃下午茶了...價格上雖然有些偏高(1300元)...但是整個用餐環境跟服務...都讓我覺得還不錯... 
不過跟豌豆有了一樣的同感是...這間店的服務好...可是服務生的專業訓練強烈受到我的質疑... 來電訂位時店家告知了有吸煙&非吸煙區...由於朋友有抽菸我就選擇了吸煙區...不過到了以後店家才跟我說吸菸區再辦活動...晚點才會有位子....當時我已經有點不開心...因為我不過是一個小時前訂的位...當時怎麼沒跟我說呢?? 我就先選擇非吸煙區等朋友...然後招來另一名服務生詢問...這位服務生卻跟我說...吸煙區到五點前都不會有位子...我說可是我訂位時怎麼沒告訴我時...他才說那他去問問看...然後又跑來跟我說...等下會安排個位子給我... 過程中他的態度很好...但是剛坐下來這十分鐘...已經讓我對這間店的訓練打了大大的問號....想不到接著還有其他狀況呢... 
我跟店家說想先吃麵食然後再告知它們上下午茶...過程中...我告訴了A可以上下午茶了...結果隔了10分鐘後...B卻跑來問我...可以上下午茶了嗎?? ㄜ...真是有夠暈倒的...整個下午茶的用餐狀況...這樣的情形幾乎不停發生...除此之外...剩下的一切都很不錯啦!! 

Joyce cafe系出同門的Joyce east...Irene下次也想去試試看...除了下午茶...Irene更期待它餐點的表現呢... 希望下次也能遇到其他貴婦...讓Irene的用餐心情可以更佳唷!! 



【Joyce cafe】
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22號之1 
02-2514-94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