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牛牛肉麵創立於民國71年。第一代老闆林顯宗,在開設台灣牛之前,做過近50種行業,但都沒辦法脫離貧窮的生活。為了讓聰明好學的四女一兒能夠繼續大學學業,林顯宗與太太黃櫻花商量後,決定開設台灣牛牛肉麵。從開設之初的小麵攤,到今日擁有太麻里及墾丁兩家各佔地1200坪店面、一天可賣出6000碗牛肉麵的亮眼成績,台灣牛締造了屬於台灣的傳奇。台灣的傳統美味、台灣的憨牛精神、台灣的打拼傳奇,盡在台灣牛!《摘自官方網站》

去台東有做功課的朋友...對這間店應該不陌生...就跟"東河包子"一樣...已經有著響噹噹的名號...連店面看起來都很氣派呢...


星期一的中午時段...店內也坐了約五成的客戶...生意真的很好說...


店內有許多小菜可以選擇...我們挑了韓式泡菜&醃漬小黃瓜&皮蛋豆腐(共150元)
聽說它有名的是魯大腸&南瓜沙拉...這兩樣Irene都沒吃到...扼脕...
韓式泡菜辣度夠但酸度不夠...還算普普...
小黃瓜Irene不愛...
皮蛋豆腐用的不是醬油膏...而是有點類似甜辣醬的醬汁...那個味道很不錯...我喜歡...
不過降子簡單的小菜就要賣150元...老實說...貴呀!!


既然來到台灣牛...大家當然一定要吃牛肉麵嚕...
這是"蕃茄牛肉麵"(99元)
它還有紅燒牛肉麵...上次看Cindy說在屏東店吃的感覺很像牛肉泡麵...所以這次我特地問其他人的感覺...朋友覺得還好...跟牛肉泡麵沒那麼像...湯頭很棒...吃了一直讚不絕口呢...


不吃牛肉的我...當然只能選擇"厚切豬肉麵"(90元)...
跟牛肉麵相比...我的豬肉麵也太貴了吧!!兩條豬肋條而已...有點沒價值...
豬肋條吃來很軟嫩...整隻連軟骨的部位都可以吃光光...
麵條則很不優...因為感覺不像是手工麵...而且不是現煮的...所以上桌時麵條還有點結在一起
湯頭則是清淡的很...搭上重口味的小菜...還不錯嚕!!


這間台灣牛牛肉麵...生意做的很大...還可以宅配到府...也有自己的官方網站...真是太酷了...
不過我吃的豬肉麵我個人覺得還蠻遜的,朋友點的牛肉麵聽他說則是還OK~(但是我其他朋友則是說很遜@@)
如果剛好經過找不到吃的~可以來試試啦!

【台灣牛牛肉麵】
http://www.taiwannew.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