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位在台九線上的脫線牧場...是老排演員脫線開的

常看到電視節目介紹...喜歡吃雞腿的Irene豈能錯過呢

到櫃檯點了雞後...我們就拿單子到旁邊提貨嚕

它有分"土雞&鬥雞" 老闆說鬥雞比較大隻...肉質跟口感都比較扎實...就叫我們點土雞就好

它雞的作法也不相同...有桶仔雞&白斬雞...Irene比較喜歡吃烤滴...當然要吃桶仔雞嚕!



這是烤雞的器材...Irene站在旁邊一下子都快要熱死了

不過心裡可是期待桶仔雞的美味呢


提了雞以後...我們決定立刻直奔飯店...因為今天住的飯店很優...想早點進去享用設施

回飯店的途中...我們經過了一條美麗的道路...感覺好像綠色隧道唷


回到飯店行李一放下...我就立刻衝去把雞拿出來

用錫箔的包裝真好...整個熱度都還很燙...店家附上了手扒雞手套&胡椒鹽


這是烤雞時流下來的"精華"...可千萬不能浪費呀




鏘鏘鏘鏘!!主角登場嚕!

看到美味的雞...真是整個人口水流不停丫

這雞真是燙的嚇人...可是愛吃的我才管不了那麼多

立刻很鴨霸的說...雞腿是我滴!!雞腿是我滴!!雞腿是我滴!

雞肉本身已經有先醃漬過了...不沾胡椒鹽就很入味

雞的外皮烤的非常酥脆...焦焦脆脆的很好吃

唯一比較遜的是雞胸肉的部份...過乾...我們幾乎都沒有碰



半個小時內...一整隻雞就被我們嗑光光...真是有夠厲害的啦!

整體來說...這雞的味道真的挺不賴滴...除了雞胸肉過乾外...真的是吃的很開心嚕!

吃完這豐盛的下午茶後...我們又準備要去吃晚餐嚕...養豬之旅...繼續往前進!!


【脫線牧場】http://www.tsgg.com.tw/tsgg/tsgg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