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松葉園喝完悠閒的下午茶後...我們就立刻驅車前往Cindy挺推薦的【紅拱門泰式主題餐廳】

這間餐廳Irene已經耳聞它許久...聽說是桃園地區頗負盛名的店家...我只能說真是太期待了


店家先送上了"蝦餅"

Irene吃上一口後也愛上了...跟以前去過店家的蝦餅相比...真的是好吃許多

除了酥脆度夠外...吃起來有些微辣的口感...真是讓人一口一口停不了丫



我們三個人討論了一下想吃的餐點...發現怎麼想吃的東西那麼多呀

為了避免遺憾...我們點了五菜一湯三甜點...呼呼~有種真的被豬附身的感覺哩!


既然來到泰式餐廳裝飯的器皿當然也不能馬虎...

感覺就很高貴的樣子...而且店家很貼心的在桌子旁弄個小檯子...降子餐點就不會放不下嚕!

咦...我忘記拍飯給大家看嚕!!阿呆

這飯是用泰國米...所以跟台灣米相比長的比較長條型外...吃來Q度更好

喜歡吃"軟飯"的人可能會比較不愛...我是很愛啦(呵呵~好像沒有我不愛滴)


"蝦醬空心菜"(200元)

我跟小真都是嗜辣一族...但柔弱的Cindy不太能承受...所以這道菜我們特別交代千萬別炒辣

結果一上桌...咦...我眼睛有問題嗎??上面那滿滿的應該是辣椒吧!!

跟服務生反應後...這個不專業的傢伙居然跟我說"喔~那辣椒是裝飾用的,不會辣啦!!"

我們有些半信半疑...Cindy"身先士卒"的嚐試...她立刻說好辣...阿ㄏㄡ...最近常遇到白目店家

Irene也吃上一口...夭壽...連我吃這麼辣的人都受不了...夭壽辣的啦!!還害的我吃完隔天早上肚子痛痛哩!!

整頓飯我們花了一些時間討論...結論是主廚應該是把"不辣"看成"辣一點"吧!!

吼...生氣ㄋㄟ...結果這盤都落入我跟小真的"巴豆"

老實講...除了太辣了些外...其實炒的很好吃...蝦醬味夠...超級下飯滴


"黃金起司蝦捲"(300元)

來到泰國餐廳不免俗的要點"月亮蝦餅&金錢蝦餅"

本來我們打算來試試它小有名氣的金錢蝦餅...結果被我看到新料理...有起司哩

呼呼~~Irene是個勇於冒險犯難的人...新的東西當然要來試試看嚕!!

上桌時覺得這外皮感覺跟月亮蝦餅有些類似...旁邊還附上了一個沾醬...原來是咖哩醬唷


既然叫做起司捲..."拔絲"的壯觀畫面當然也要跟大家分享嚕!!

一拉起來...整個起司斷不了

Irene先試吃了個原味不沾醬的...其實就有些類似月亮蝦餅的感覺

只是裡面加了起司...餅皮內有滿滿的蝦肉...配上鹹鹹的起司...出乎想像的搭調

接著試吃沾了咖哩醬的...哇...這咖哩醬真的好濃啊

吃進嘴裡完全就是另一種層次的美味...滿嘴都是濃厚的咖哩醬味...完全蓋過了起司的味道...酷

整體吃起來...這起司蝦餅捲味道真的很優...但我個人較推薦不沾醬的吃法

有起司但是多吃也不會覺得膩...沾醬本身口味較厚重...整體吃來還是不沾醬最優...超推超推



"鐵板海鮮"(320元)

上桌時被滿滿的海鮮料嚇到...真的挺豐盛的

有著牡蠣&淡菜&蝦子&蟹腳肉&透抽以及滿滿的花枝...也是道下飯的好料理

不過Irene對於它的口味有些不太喜歡...加上酸菜下去炒...味道雖然還不錯...但並非很合Irene的胃口



"乾燒田雞"(320元)

跳脫了椰汁炒雞&咖哩雞...我們選擇了田雞...先炸過後再爆炒

這田雞肉真的是很嫩...重點是雖然用炸過處理

但居然不會油膩...這一盤我們三個人都超愛的...狂嗑了好幾隻呢...超推超推



"檸檬清蒸鱸魚"(420元)

這道來泰式餐廳絕對不能錯過的佳餚...將鱸魚淋上泰式特調的醬汁清蒸...帶些酸辣的口味



上桌後再等個三分鐘讓檸檬泰式醬汁更加入味

吃口魚肉...新鮮軟嫩的口感從口中散開...天呀~~怎麼那麼好吃呀

Irene&Cindy都非常愛吃魚...這整條魚從頭到尾通通被我們兩個吃光光啦!!超推超推啦!!



"清燉苦瓜湯"(220元)

吃完一桌重口味的菜餚...湯類我們決定來清淡的

這湯煮的也挺用心的...苦瓜已經煮到苦味盡散

再加上丸子&蝦子一起下去煮過...喝來有著清甜解膩的好味道

超愛喝湯的Irene只能用卯起來喝形容...前後大概喝了五碗吧!!媽呀...真的快要撐死



看著我們這滿桌子的菜...一定猜我們吃不完對不對...錯錯錯!!

我們全部通通吃光光...連那一鍋三人份的飯...也通通吃光光嚕!!

我只能說...吃完真的嚇壞了...媽呀...我們三個真的是有夠厲害的啦!!



結束了嗎??當然沒有嚕~~

女人有另一個胃是要拿來吃甜點的...呼呼~~各點了一份分享



"黑糯米"(70元)

上桌時還熱呼呼的...黑糯米淋上椰奶

這味道夠純夠濃...真的是很棒的一道甜點...三兩下被我們吃光光



"摩摩喳喳"(70元)

泰式必備甜點...原則上就是什麼都有啦!!有水果&芋頭等....在淋上椰奶

這摩摩喳喳的椰奶味很濃厚...Cindy&小真都很喜歡...但Irene有些怕怕的



"椰漿西米露"(70元)

這道甜點Irene就很喜歡...因為它的椰奶味比較剛好...不會過濃或過淡

裡面有著滿滿的西米露還有芋頭,以及我們都很喜歡的亞答只..呼呼...真是太好吃了啦!!



吃完這餐Irene差點飽死...離開桃園去牽車時...我的肚子都快要爆炸了...好像真的吃太多了啦

可是每一樣都真的超級好吃的...整餐吃完一共2266元(這是什麼價格??)

不算便宜的一餐...但跟吃到飽的店家相比...Irene還是會選擇單點...餐點的質感真的有差啦

 


【紅拱門泰式主題餐廳】

桃園市大興西路一段225號1樓(共三層樓)

(03)315-1661(務必先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