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杏花樓】後,我們就沿著半山的手扶梯一直往山頂走...Irene覺得手扶梯的設計真是太貼心了,碰上我們這種腿已經快要廢掉的懶鬼...它簡直是救星啊!
Irene一開始以為手扶梯的最上方就是山頂,結果我忘記...人家明明就寫"半山手扶梯"...啊我是在耍什麼白目啊!
跟朋友討論決定乾脆就坐TAXI上山頂吧!我們搭上的那台的士司機超可愛...一聽到我們是台灣來的就開始巴拉巴拉的跟我們聊天,Irene雖然很多話都聽不懂可也還是點頭微笑...算是做了不錯的國民外交吧!
香港的的士跳錶從HK15元開始,跟台灣的差不多,我們坐上山頂大約也才HK40元...不算太貴嚕!
山頂應該算是香港必去勝地吧!所以整個山上都是觀光客...人超多的啦!想看個夜景還要找位子哩!
好不容易搶到位子後...Irene就開始努力拍照...

看的出我拍照的同時,旁邊通通塞滿了觀光客嗎?我可是得避過他們才有辦法拍出這麼美的照片呢!厲害吧!哈哈~

左右兩棟特別亮的建築,Irene印象中以前看港劇"創世紀"有看過呢...真是美呢!

本來打算在太平山上再吃一頓的,不過價格上都有些偏高,還是去山下吃比較實在嚕!
下山可不能那麼奢侈搭TAXI嚕!我們就搭山頂纜車...單趟HK20元...

這纜車Irene覺得也是香港的特色,大約45度角的斜坡一路上這樣下山...感覺有些小緊張呢...
因為很斜的角度關係,所以旁邊的房子看起來都好像蓋的歪歪的...算是一種另類美景啦!


離開太平山頂後,我們又要去吃東西嚕!

既然已經打算沒完沒了的吃...當然要就要給它沒完沒了下去嚕!

Irene香江養豬之旅...繼續往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