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中環其實是為了買個特別的甜點,剛好做功課時看到人家介紹一間不錯的下午茶...就是位在IFC國際貿易中心裡的【VIA QVADRONNO 】
Via Quadronno名字是義大利文,不過Irene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它可愛的大門上除了店名外,還看到了它家的標誌...一隻可愛的胖飛馬!超Q的啦!

Tiramisu(HK58元)
Irene就是衝著這甜點來的,跟以往吃過的Tiramisu看起來很不相同呢...
一杯espresso、三根手指餅乾、一份mascarpone
正確的吃法就是拿起手指餅乾,依據自己喜歡的苦味沾上espresso然後抹上一層mascarpone...吃起來真是很特別的味道...

餅乾吃完時還剩下mascarpone,Irene用湯匙挖著單吃味道真的超優...名列Irene吃過的Tiramisu冠軍啦!

冰咖啡(HK34元)
這咖啡是朋友點的,老實說...挺貴的...還不如我的提拉米蘇哩!

我們在這邊大約呆了半個小時而已,單純只是為了吃Tiramisu...我果然毅力還挺堅強!
不過我想特別誇獎這間店的服務...是我在香港那幾天遇過最舒服的服務了...每個服務生都笑瞇瞇到不行...
重點是看到Irene在拍照,每個人都假裝輪番到Irene桌子附近偷瞄我...呼呼...可愛的要命!
離開VIA QVADRONNO,Irene就要到同樣位在IFC裡的LE GOUTER買Macaron嚕!
養豬之旅~~這下不肥死也難啦!

【VIA QVADRONNO 】中環 IFC國際貿易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