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旺角花園街有點類似台北市西門町的感覺,到處都看的到年輕人...不過Irene覺得香港的青少年跟台灣相比...打扮比較沒那麼誇張跟招搖...至少沒看過會讓我側目多看一眼的傢伙!
在街上走也很少會碰到打扮比較美豔的女生...香港女生好像比較沒那麼愛打扮哩!
而整條旺角花園街的運動用品店Irene算算應該有50家以上,我們幾乎每一間都有進去參觀,大部分都是我們所熟悉的品牌,價格上有些比台灣便宜不少...
不過在這樣的地方買東西我覺得還是要很小心,因為很可能買到仿冒或是水貨...自己還是得多注意嚕!
把整個花園街周邊都逛遍的我們,腿又快要廢掉啦!這時找個歇歇腳的地方可是很重要的呢...
我想老天爺真的很眷顧我...居然被我發現【發記甜品】在旺角的分店啊!開心開心...
不過大家看我們一早上吃到現在...就該知道我們真的已經吃不下嚕...

可是既然來了當然要點點它的招牌"楊枝甘露"(HK25元)


預先做過功課的我,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朋友問我楊枝甘露是什麼時...我居然給它回"就是跟楊桃有關的東西啦!"
結果這玩意一上桌,咦...怎麼不像楊桃啊??吃一口後...我差點笑翻掉...唉唷!這是芒果啦!
立刻遭到朋友白眼一對...罵我是北七喔!呼呼...哇係北七啦!
忍不住要說這甜品...天啊!超級好吃的!裡面用芒果&白柚&西米露&椰子汁&奶水調成...
很難形容的美味...但是真的是好吃翻了!成為這三天我跟朋友一直念念不忘的唯一料理!
它店內除了楊枝甘露外,另一樣招牌是"酥皮捲"...有香蕉&榴璉兩種口味...
呼呼...難怪一進店裡就聞到"臭臭的瓦斯味"...一定有人點榴璉啦!哈哈~
我一直跟朋友說這是招牌,我們兩個也都很想試試看...可是...肚子真的是快要爆炸啦!商量的結果...明天再去別的分店吃!(可惜最後被大雨打亂行程,這成了唯一也是最後的美味啊)
吃了整個下午的甜品,朋友也如願買到了鞋子後...我們滿足的離開了旺角,下一站是什麼呢??哈哈~吃晚餐啦!
應該有人已經開始懷疑我們是不是被豬附身吧??唉唷~點心是拿來"塞牙縫"的啦!總是要吃些正餐ㄇㄟ!
養豬之旅...前往灣仔嚕!


【發記甜品Lucky Dessert】
荃灣青山公路深井村92-93號
銅鑼灣謝斐道532號
旺角豆支油街27號(通菜街交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