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們操了兩天的腿,到了第三天時真的已經接近快要廢掉了...
第三天早上因為想要直接退房稍微在飯店整理行李到中午左右我們才離開,準備前往"海皇粥店"吃我們第三天的早午餐...
我只能說我們真的是被雨神附身了,才剛出銅鑼灣站沒一分鐘就開始給我下起傾盆大雨...
又碰上我們迷路走成反方向,還不到海皇粥店我們已經濕了一半...我真的很想罵OOXX...
所以當下我們就決定看到還OK的店家就進去了...順便當躲躲雨吧!就因為降子沒吃到海皇粥店&發記甜品!扼腕啊!
剛好看到一間茶餐廳感覺裡面人聲鼎沸,我們就給它勇敢的踏進去嚕!

三文治
Irene隨意點了三文治,裡面就是蛋加上火腿絲夾上吐司...味道普通...


雞扒麵
朋友真的不放過可以點麵的機會,Irene覺得這麵看起來賣相不佳...
不過朋友真的很侮辱我...居然說這是三天以來吃過最好吃的麵了!蝦米!我找了那麼多好吃的店每間的麵都不合胃口...想不到無心插柳柳成蔭啊!
Irene試吃了一口,ㄜ...就是炸雞排加上義大利麵ㄇㄟ...朋友居然笑瞇瞇的說"對啊!這吃起來最有台灣的味道了!"真是給它OOXX啦!

看到雨勢變小,我們趕快離開茶餐廳前往時代廣場繼續買買買...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腿真的太酸了,我們兩個走沒幾步就快不行了!在時代廣場裡看到Haagen Dazs...就很不爭氣的衝進去點了三球冰淇淋(HK58元+10%)
香港的Haagen Dazs比台灣貴了些,加上在裡面食用還要收一成服務費...簡直就是貴翻了!
我們點了三球除了草苺外另外兩種因為香港的翻譯我看不太懂...所以我也不確定自己點了啥...反正就是超級好吃的啦!


在時代廣場裡幫朋友買了些東西後,我們又趕到白沙道買名產...
離開白沙道前Irene覺得肚子餓餓的,本來想再去杏花樓...不過想說挑戰其他店家好了,剛好看到一間大排檔就衝進去啦!

鮮鹹檸檬七喜
Irene看到這名稱感到好奇就點來試試看,上桌時被它美麗的外表所吸引呢...
喝了一口...咦...是鹹的呢!店家跟我說要我把檸檬在擠些出來味道會更棒...
果然喝起來順口多了...第一次喝鹹的檸檬七喜感覺還不錯喔!

西多士
Irene在餐牌上看到這東西詢問店家後決定來試試看這玩意兒...
其實就是將吐司沾上蛋汁下去煎,最後上面放上了片奶油...店家還會附上蜂蜜讓你隨喜好可增加甜度...

吃到中間才發現...本來以為是厚片吐司原來是將薄片中間夾上花生醬在裹蛋汁煎...這吐司整個吃起來就是挺甜的啦!  
餐肉蛋車仔麵
 
朋友"又挑戰"了麵類!真是佩服死了啦!我印象中車仔麵就是泡麵...上桌後果然是呢... 
麵吃起來就是泡麵的口感,再加上我們在早餐店常會看到的香腸跟肉排在加顆蛋... 麵的口感吃起來還不錯,湯頭很清淡...雖然不錯吃,不過花八十幾塊台幣吃碗泡麵...有點搞笑吧!
 
第三天吃的行程因為大雨的關係,Irene就沒有另外拍店面...地址也沒有刻意去記...就當作一個分享嚕! 

香江行寫到這邊Irene已經有點快要瘋掉啦!因為回國後累積的食記越來越多...Irene不是好記性的人...得趁忘光光前趕快與大家分享嚕! 

只剩下兩篇的香江行Irene會努力快點完成的...謝謝一路上跟著Irene食記一起旅行的朋友... 

養豬之旅...前往下一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