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老崔蒸包】後,同事說附近就有間賣豬肉乾很好吃的店家,Irene對零嘴類商品一向沒有偏好...就跟著去看看嚕! 

大約不到五坪的店家,整間店都被肉乾&肉鬆&肉腸等肉製品淹沒了...

店外放了一台正在運作的肉鬆機,運轉的過程中散發出陣陣的香味...原來肉鬆就是醬子做的喔!
店內肉乾也分了好多口味,麻辣&黑胡椒&果汁...反正就是看的我眼花撩亂!想買還真是不知從何下手!

老闆招待我們吃的豆皮&豆乾,看起來乾乾醜醜的豆皮豆乾,吃進嘴裡只能用"驚艷"來形容...
滷的非常入味,每一口都能吃到濃濃的豆香...是一吃就停不了的好味道哩!

豬肉鬆(180元/半斤) 
這就是當天我的戰利品嚕!顏色較深跟以往吃過的不太一樣,早餐加在粥裡吃...味道也是很棒呢!
 

加入無名這段時間,每回只要拿起相機總會引起店家的稍稍關注...不過來到【廣大成】卻是得到了超特別的待遇!

我們剛進門時老闆的態度還算OK,普通但不熱情...直到Irene拿起相機後,老闆的態度突然"熱情"了起來開始招待Irene大吃大喝! 

搞的同事不太開心(她買了許多次,都沒遇上那麼熱情的招待)
Irene則有些不好意思的試吃...還順便帶走了不算小包的豆皮豆乾!

整體來說當天試吃的肉製品味道都不錯,若不熟悉味道都可跟店家要求試吃...喜歡小零嘴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嚕!

 
【廣大成】肉類製品專賣店
台北市林森北路492號 
2511-2997
 
(新興國中斜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