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工作還挺忙碌的,終於到最近可以稍微喘口氣讓自己的心情好好放鬆一下~這陣子發生的事情太多,讓我有些招架不住~雖然有些事情最後的結果無法圓滿,但至少我盡力的讓自己去努力過了~希望能夠快點讓自己開心起來嚕!
雖然心情上被許多事情受影響,反倒是最近口福還不錯~碰上的店家都蠻好的,也讓我用美食撫慰了不少沮喪~
麻吉飛寶因公去大陸出差,回台灣後當然要來聚一聚嚕~本來想帶她去吃【米朗琪咖啡館】那超美味的鬆餅,想不到居然碰到了公休~
剛好在Peray的網誌中看到【廊香】勾起了我之前就想去用餐的回憶~唉~人老了想吃的店如果不記下來,每次等到要找吃的就總是腦筋空白啊!

晚餐有在作活動,只要七百元就能享用一整套的套餐~人越多越能吃到多種主餐~感覺還不錯哩!


午餐的選擇性也蠻多的,價位上也不是很貴~而且還有包含自助吧喔!還蠻划算的呢~


點完主餐後,就可以去享用自助吧嚕!

飲料除了柳橙汁&檸檬水外~還有熱茶&咖啡可以選擇~


生菜沙拉區的沙拉醬只有兩種油醋&百香果醬~口味上還算OK嚕!


辣炒德國香腸,我一開始還以為這是辣炒花枝哩!結果原來我把洋蔥搞成花枝啦~
這道料理吃起來還蠻辣的呢~但是口味還不錯唷!


那地瓜吃起來很不錯,讓我想起了胡同燒肉的起司地瓜~吃起來一樣很甜很美味~
杏鮑菇烹調的很清爽,吃菇類對吃起蠻好的可以多吃幾個~哈!


我一開始搞不清楚左邊那個是什麼,後來發現上面有牌子寫著"紅豆湯"才恍然大悟~
洋蔥湯是忘了去喝,紅豆湯則是太飽沒喝~可惜~


甜點則是果凍,也是飽到沒去吃啦!


麵包也是吧檯提供的,旁邊放著店家已經弄好的迷迭香奶油碟子~
這麵包看起來好像燒餅豆漿店裡賣的烤鰻頭,口感吃起來很紮實~我個人偏好沾上迷迭香奶油,不過飛寶喜歡單吃~她可是吃完主餐後又去嗑了兩個!喜歡硬麵包的應該會喜歡嚕!


雙料鮭魚卵魚子麵(350元)
飛寶點的麵,看起來就一整個很可口~麵條上放上鮭魚卵&魚子醬~


份量上不算少,但是跟這大盤子相比~比例就很明顯嚕!


將麵拌均勻吃進嘴裡的口味還真是特別,本來以為魚子醬吃起來可能會有點偏鹹~結果完全不會!
我試吃了一口就覺得好好吃喔~是我跟飛寶都很喜歡的口味~感覺跟一般吃過的青醬白醬或是紅醬的味道完全不同~可是就是一種涮嘴跟美味~飛寶吃的乾乾淨淨啦!推


西班牙海鮮飯(280元)
這算是在蠻多餐廳都會出現的菜色,可是一眼看到就好想點來試試看唷!而且主廚有推薦唷~


裡面有著滿滿的海鮮料,有大蝦子&淡菜&蛤蜊&花枝~海鮮都是很新鮮又大尾~
那隻蝦子的頭跟我的小鳥大拇指一樣大,蛤蜊的數量也超多顆~還有花枝也有好幾大塊~用料就是很實在啦!


飯裡有滿滿的鮮味,我一吃就立刻驚呼~口味上也非常美味,吃完心裡就是大滿足啦!


午餐的價位真的蠻平價的,所以中午完全座無虛席說~


當天用餐的感覺真的蠻不錯的,店長是個態度很親切的女生~一直不停略感抱歉的說午餐的出菜速度會快些,我個人覺得蠻妙的~通常都是抱歉出菜太慢~連太快也要道歉呢!
我想是因為中午許多上班族都要趕回去上班,如果太慢恐怕會影響到~另一方面也擔心主餐太快上桌,會讓我們吃自助吧變得很趕~態度感覺讓人蠻舒服的呢!
自助吧本身除了生菜沙拉&飲料&麵包&湯品外,還另外有熟食區讓我蠻意外的~而且口味上也不會因為是吃到飽而覺得太粗糙~
主餐本身當天吃到的兩道料理我們都很喜歡,不管是口味還是份量上都讓人很滿意~以降子的價位來說我個人覺得很不錯!
午餐平易近人的價格勾起我短期內還會再訪的念頭,而晚餐的無菜單料理也讓我蠢蠢欲動呢~

【廊香】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8巷14號(仁愛路圓環路口旁)
(02)2754-0818
(請務必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