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PaPaMio義式廚房】之後本來計畫是要去喝【珈琠咖啡】,不過嘛琪更建議我去胡同
其實胡同是早在計畫台中行前就已經在心裡打定主意非去不可的店家,可惜因為我打過電話詢問"糖漬橙片"的下落,老闆說要等到四月才有!嗚嗚~
可是聽著嘛琪的推薦,最後我還是決定來【胡同】

這次來台中準備了本大地圖,因為我是個大路痴~不管走到哪邊都能迷路,每次出門都會被唸到臭頭!
(OS:我想身邊的每個人都會想,啊你平常開車是開心酸的喔!還一天到晚迷路哩!
所以循著地圖我找到前往胡同的路,但是我必須說~如果不是那面大國旗。。。我要發現它還真難~因為它還真的是在個死胡同裡哩!

踏進店裡前朋友還在問胡同是幹嘛的啊?ㄜ~很難解釋。。。


不過跟台中隨便間店都大到嚇人來說,胡同還真是走迷你路線~進門的座位都不大,旁邊還有榻榻米區要脫鞋鞋的嚕!


胡同的Menu也挺精緻的,本來蠻想試試嘛琪推薦的咖啡,但因為吃義大利麵時已經喝過一杯~怕晚上會睡不著~還有嘛琪也很推薦的"荷包",也是因為吃太飽沒辦法試試嚕!
招來店家詢問是否有低消或是低消必須包含飲料?(我承認我是被台北的店給搞的很害怕
想不到居然都不用呢~難怪我隔壁好多人聊天都只有一人點飲料,另一人都只有喝開水~怎麼那麼好呀!(OS:是你們台北店都很坑人吧!


因為我最想吃的"糖漬橙片"沒有(我又不死心的問了一次)~就點了其他東西來安慰自己一下嚕!
跟朋友在店內亂亂拍~我發現店裡有貓咪唷!(哈~Vivian不能來了啦!
我有拍到兩隻都很慵懶的到處坐著!(本來我以為有很多貓咪,後來發現好像就是這兩隻到處走而已啦!因為貓咪我都認不太出來差別說~哈


青檸咖啡扎片(80元)
用咖啡豆磨成粉,鋪在檸檬片上再加上些許冰糖在上面~


吃起來的味道真特別,檸檬的酸味會帶有濃郁的咖啡香及冰糖的甜味~本來完全不感興趣的朋友試了一片也一口接一口呢!


燒叭噗(70元)
叭噗聽起來很可愛,叫燒叭噗更可愛~詢問店家原來就是把燒餅夾著香草冰淇淋啦!


剛上桌的叭噗外面的燒餅是熱呼呼的,裡面的冰淇淋被夾住感覺快要化啦!
吃起來燒餅的口感還蠻紮實,搭配一冷一熱的口感~感覺還蠻不錯的呢!
不過我想建議老闆,冰淇淋可以換成其他口味~不然整體吃起來有點奶味太重!吃完會有點怕怕的~如果換成草莓冰淇淋就很棒啦!


吃完東西待沒多久我們就離開嚕~離去時老闆還問我們合不合胃口?大概是因為來這邊的人大多是坐很久吧!(孰不知我們兩隻是來台中趴趴造的豬啦!
我只很哀怨的說。。。我想試的糖漬橙片吃不到很傷心啦!哈哈~
雖然抱著些許遺憾離開,但也給了我ㄧ個再來的理由~我想。。。為了糖漬橙片我會再出現的啦!

延伸閱讀:嘛琪の【胡同-糖漬橙片】

【胡同】
台中市精誠九街16巷3號
(04)2319-83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