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台中行前,有太多地方要去想去~可是碰上時間的緊湊&身體的負荷程度,有許多地方只能留待下次嚕!
本來嘛琪推薦我去她非常喜愛的Jovial生活自然飲食,不過因為想試試比較簡單小吃的店家~所以尋找到"老向的店"&"徐家莊"&"若柳一筋"~
嘛琪推薦"若柳一筋",本來以為很難找結果原來在第一天去胡同時就經過~可惜當時已經吃飽所以就沒繞過去試試了!
布丁推薦的"老向的店"是我個人比較偏好的店家,但是朋友對烏龍麵比較有興趣~尤其徐家莊又是標榜"台中最好的手打麵"~倒是引起了我們的興趣!

粉肝(30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已經過了午餐時間,所以小菜的樣式不多~拿了個比較引起我興趣的來試試嚕!
吃起來味道還不錯,口感不會很硬口味也不會太鹹~


炸醬皮蛋豆腐(40元)
這邊的皮蛋豆腐居然是加上炸醬,口味吃起來並沒有比較特別啦!我還是喜歡正統口味的嚕~


泡菜海鮮麵(85元)
一直在考慮炒麵&湯麵,後來發現它炒麵類的大多是牛肉或是我不喜歡的口味~就決定很沒創意的點了泡菜嚕!


顧名思義就是有泡菜&蝦子&蛤蜊等配料的海鮮麵,湯頭喝起來還不錯~不過跟濟州豆腐鍋的泡菜相比當然是遜掉啦!
而這號稱台中最好的手打麵,以我這個完全沒比較過其他台中店家的客人來說~我個人非常喜歡!
這麵條吃起來Q又彈牙,一向不愛吃烏龍麵的我吃過的烏龍麵真的不多~但是這應該可以算是我吃過非常喜歡的呢!


義式番茄海鮮炒麵(80元)
這菜名還真像是義大利麵裡才會出現的呢~吃起來口味也很類似!我個人覺得它麵條比口味優很多啦!


吃完的感覺還不錯,也算是在台中最平價的一頓飯嚕!而這號稱台中最好的手打麵,雖然我無從比較起~但是麵條的彈牙讓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呢!
如果喜歡吃烏龍麵的朋友,真的可以來試試看唷!

<
【徐家莊】
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三段133號
(04)2230-1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