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總深深覺得我是個很愛吃甜點的人,但是自從認識Vivian後我發現我其實吃甜點的程度真的很遜說~可是因為太常跟她趴趴走,在她耳濡目染之下~現在我也漸漸開始會注意哪邊有好吃的甜點嚕!
【甜點心球】
又是從嘛琪那裡得知的,而且看嘛琪接二連三介紹了好幾次~就讓我對這間甜點店有了濃厚的興趣!
經由嘛琪的告知,提醒我一早打電話請店家幫忙預留才能吃到招牌蛋糕與店名相同的"甜點心球
所以第二天一起床還睡眼惺忪我就快點打電話請店家先幫我預留,等到名產買的差不多在到店裡提貨~省去買不到跟排隊的痛苦真好呢!

感謝嘛琪寫了很詳細的路線讓我在完全沒有迷路的狀況下就找到嚕!進門就看到這超大的熊在迎接我嚕~


而一看到這琳瑯滿目的蛋糕櫃我就整個人都快要瘋啦!好想把它通通搬回家喔~


另外還有手工餅乾區~時間太趕沒有多作停留嚕!趕快買買要回家啦!


甜點心球(70元)
吃慣了台北動輒100多元的蛋糕相比,這蛋糕70元突然感到很平價
以店名為名的招牌蛋糕,看起來就很可愛啦!它還有做成八吋Size的可以提前訂貨~我想放大版的應該也很可愛嚕!
但若是小Size的因為每天的數量有限~想吃的朋友還是當天打電話請店家預留才保險喔!
使用雙層巧克力的海綿蛋糕,裡面中間夾著擠成球狀的卡式達~有牛奶&巧克力口味~吃起來真的很不甜膩!
不過因為當天我實在累翻了,結果最後只吃了一口就留在朋友家~所以我對它的印象真的很薄弱~真可惜哩!


草莓塔(60元)
因為草莓季還不算完全過去,所以店內還是提供許多有關草莓的甜點~我當然不能錯過我最愛的草莓嚕!
光看到滿滿的草莓我就被折服啦!大大顆的草莓擺的滿滿~吃起來真是有夠開心的啦!
而草莓塔的塔皮吃起來味道也很不錯,我也只吃了一小口~回家就被老爸吃光光啦!


草莓大福(25元)
另外被我眼尖瞄到的草莓大福,當然也不想錯過嚕!本來我是有拍切面的,不過實在吃的太醜不想嚇到大家就不擺上來嚕!
大福裡面有麻糬&海綿蛋糕&兩大顆的草莓,中間還有夾著卡式達奶油
吃起來的口感跟味道都還不錯,不過它的卡式達沒有讓我很愛~我完全是衝著草苺而買它啦!哈~


剛回台北Vivian就跟我說非凡剛好介紹了【甜點心球】這間店,讓我立刻又開始擔心~該不會下次去買連電話都打不進去了吧!
當天因為時間很趕,沒有機會好好參觀蛋糕櫃裡的蛋糕~回來整理照片發現我想吃的蛋糕還真多呢!下次再去還很想試試嘛琪也很推薦的其他種類蛋糕嚕!
若是喜歡吃甜點,下次到台中也可以去買來試試看唷!相信吃完也會讓你心裡甜甜的嚕!

延伸閱讀:
嘛琪-甜點心球I

嘛琪-甜點心球II

【甜點心球】
台中市自由路三段219號
(04)2213-04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