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吃滷味的朋友,從出門開始就問說:可以去買東海雞腳凍嗎?ㄜ~我承認我聽到時有翻了一下白眼!拜託~這平常宅配就可以吃了,幹嘛專程來買呀?
其實我挺喜歡吃滷味,不過對雞腳就是有一種排斥的感覺~印象中是因為小時候曾經聽說"啃雞腳的小孩書會唸的不好"!不過不愛啃的我,書好像也沒有唸的多好啦!
總之對這玩意兒就是沒興趣,不過來一趟台中通通都是我愛吃的好像有點對不起朋友~好唄!就專程來繞去東海買雞腳凍吧!
嘿嘿!有認識的格友真的好好說~嘛琪居然跟我說,不用跑那麼遠就可以吃到嚕!就是位在台中一中附近的【上和園滷味】!
從外觀看真的很大間哩!而且進去裡面還有可內用的桌子~店內除了賣滷味外,還有賣冰喔!好多學生都坐在裡面聊天唷~

雞腳凍(35元)
朋友一口氣買了五盒,不過我都沒有吃啦!我真的不愛啃這東西說~
東海雞腳凍究竟為啥有名我真的不清楚,不過它響叮噹的名號我想不需要我為它宣傳了吧!


鴨翅(40元)
只買一樣太單薄,所以朋友又買了兩盒鴨翅~不過我也沒有吃嚕!


其實我都沒有吃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跟大家分享,只是想跟大家說要吃東海雞腳凍可以不用跑那麼遠嚕~在台中市就買的到啦!
喜歡吃雞腳凍的朋友下次可以來試試看唷!

【上和園滷味】
http://sanhoyan.idv.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