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喜歡吃火鍋的我,忽然發現似乎好一陣子沒去吃嚕!這天剛好到臨沂街找朋友~熊熊給我想到美食小本本裡一直有間火鍋店的存在,嘿嘿!有做功課有差嚕~
印象中這間店客人還蠻多的,平日中午提早半小時才打去訂位子~還好有先做了這動作,因為到門口時看到店家是採預約制的呢!(因為我有訂位,而且我也發現幾乎來的客人都有訂位~如果沒訂位沒客人的話應該也是有位子吧!

等候朋友的過程中翻著菜單,這邊的價位都不便宜~最便宜的鍋也要380元呢!


點好餐後店家詢問蘸醬的口味,我當然是要來個蔥花&辣椒多多的口味嚕!
這邊的蘸醬吃起來很清爽,沒有用沙茶醬~吃多也不會怕胖胖嚕!


菜盤
這邊的菜盤看起來沒啥特別,基本的火鍋配料它都有~不過每樣配料都吃的出很新鮮,不會讓你有已經久置的感覺~


梅花豬肉鍋(380元)
我們各點了肉類&海鮮來試試看,這邊的豬肉片切的厚度還挺不錯~不會有一放進鍋裡就散開的狀況~豬肉本身的肥瘦度也很不錯~還算不錯嚕!
不過看到隔壁桌點沙朗&牛小排鍋客人的牛肉,真是看的我這個不吃牛肉的人都羨慕到流口水哩!每樣肉類都切的很厚~看起來就是很美味說~


海鮮鍋(580元)
蛤蜊&蚵仔&花枝&鯛魚&鮮蝦五種組合,蛤蜊很大顆~蚵仔也超肥美~花枝&鯛魚跟鮮蝦都非常新鮮!把這些海鮮放進湯裡煮。。。真的是整鍋湯都變得超級鮮美的嚕!


紅豆湯
飯後店家附送的甜點,雖然是送的可是煮的卻很好吃~
紅豆都有煮爛,喝起來不會很甜~是個很不錯的ending!


印象中蠻多人都很推薦鍋膳,推薦它的原因應該是因為它的東西都很真材實料~
食材本身來說真的很不錯,不論是品質或是新鮮度都很棒~還有湯頭也是喝的精光都不會讓人覺得口渴!整體吃完其實覺得還不錯說~
不過就價位來說,我個人是覺得有些貴了~雖然主食的肉類&海鮮都挺不錯,可是菜盤的搭配都很一般~沒有比較特別的配料~就價位來說是有些貴了!
現在外面有許多便宜新鮮又大碗的火鍋店,還蠻好奇高單價的【鍋膳】客人絡繹不絕的原因是什麼?或許。。。就是出在我沒吃到的牛肉唄!
最近手邊還有一間也是不便宜價位的火鍋店,我想以我的個性應該也會噴去吃吧!哈~期待吧!

【鍋膳shabu shabu】
台北市臨沂街27巷9-3號
(02)2322-2425
(週一休。捷運忠孝新生站,忠孝國小對面直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