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說完都吃平價料理後,隔沒幾天就跑來吃一直讓我覺得小貴貴的鐵板燒料理~

每個人對料理的偏好都不同,鐵板燒一直是讓我很困惑的一部份~怎麼說困惑呢?

因為幾乎高檔的鐵板燒大約都千元起跳,貴起來也會花上好幾千~所以對鐵板燒的印象就是很貴又很容易吃不飽!

向來喜歡日式料理的我會願意花2~3千元吃日本料理,可是要花1000元吃鐵板燒我都會嫌貴~

並不是鐵板燒不好吃,純粹就是個人的喜好而已!

所以我真的覺得要先了解自己喜歡吃什麼,看了別人的推薦後再自我衡量對自己而言是不是偏好~

不然花了大把銀子吃了自己不愛的東西,當然怎麼吃都不會開心嚕!

繼上次吃過紅錵鐵板燒以後,除了百貨公司平價的鐵板燒有再去吃過外~

它高檔的鐵板燒倒是敬謝不敏,我真的還是寧可花銀子吃我愛的日本料理啦!

 

不過剛好跟兔兔聊到新濱鐵板燒時,我們兩個同時都對它有很濃厚的興趣,所以約一約就一起去吃嚕!

在這邊也跟大家分享個小經驗,很多高檔的餐廳其實都有針對平日午餐做特別的優惠~

所以如果你對這間餐廳不熟悉想要嚐試,我個人其實比較建議挑平日午餐去~可以花比較少的錢吃到比較超值的東西唷

新濱鐵板燒就是有這樣的特色,商業午餐有分兩種~我跟兔兔就各選一種來試試看嚕!

蔬菜條

坐定時桌上就擺著這一杯,裡面有芹菜/小黃瓜/紅蘿蔔~

冰鎮過的蔬菜蘸上千島醬吃起來有給它健康到啦!


洋蔥醬油&黃芥末醬&千島醬

這邊的蘸醬都很大碗,尤其是洋蔥醬油給的超多的~醬汁的味道都還不錯嚕!



這是什麼呢?嘿嘿!這是"洗手水"!

這邊的洗手水不只是有檸檬裡面還用茶葉泡過,聞起來有淡淡的檸檬茶香~

還好現在稍微有見過世面,我一看到就問這應該是洗手的吧?

說對呀!可是為什麼還沒吃東西就要我們洗手哩?因為店家也有給我們濕毛巾擦手呢~



菠菜湯&玉米湯

菠菜湯有著濃郁的海鮮味,喝起來味道還不錯~

玉米湯湯頭喝起來不濃可是很香,也算是還不錯喝嚕!



大蒜麵包

接著上桌的大蒜麵包,吃起來熱呼呼的外層酥酥的還不錯嚕!



鱈魚

高檔的鐵板燒就是每樣食材上桌都是經過擺盤跟調味,

而且調味可不是只是醬油辣椒隨便加加哩!

像是這鱈魚除了底層鋪了炒的超清脆的蔬菜外,

上面淋上的醬汁也是用洋蔥下去調味

我覺得鱈魚味道很不錯,搭配我很喜歡的洋蔥醬汁我吃的還蠻開心的說~


鐵板明蝦(850元)

我點的明蝦,看起來很小一份齁?

的龍蝦比起來我這明蝦真的小的可憐說~只有一尾還切成三等分啦!

明蝦吃起來的口感還蠻Q的,不過旁邊的醬汁我覺得處理的不太好~

帶有黃芥末吃起來有些過於嗆辣,把明蝦單純的鮮味都蓋過了!



蛤蜊湯

這蛤蜊湯一上桌時居然是我的,問了廚師後才知道~

這是因為明蝦太小隻客人吃完都會"無聊",所以給客人打發時間用的~很妙吧!廚師真的是降子說的咩!

只用蛤蜊跟高湯下去煮,愛吃蛤蜊的我要挑剔一下~

這蛤蜊太小顆了,而且沒有掌握到剛好的時間結束有點小縮掉~可惜了啦!



鐵板龍蝦(1050元)

的龍蝦一上桌,我那明蝦顯得更發育不良說~

這龍蝦真的很大尾~大尾到有點嚇人啦!會不會太超值的點?



超大隻的龍蝦上面黃黃的有點奶油味,

下面的醬汁跟我明蝦是同一款出身~所以吃起來的嗆辣味是相同的!

蝦肉吃起來很Q有彈性,而且因為已經處理過稍微用刀子一撥就分開了~

我覺得單吃就好,蘸醬反而顯不出美味啦!

這麼大尾的龍蝦兔分我吃了好幾口,我可是開心滿足的哩!吃完馬上說:龍蝦龍蝦我愛你!



生菜水果

看到這道我還以為已經結束了哩?我想說那服務生剛問我要牛雞羊排是問心酸的嗎?

結果我想這道應該是讓我們轉換剛吃過海鮮類現在要轉換肉類口味用的吧!

雖然不太懂這用意,不過還是很認真的吃~除了討厭的木瓜外我都有吃掉

服務生收盤子時還強調說:這是木瓜,不是紅蘿蔔喔!

哈~我就回答:對呀!我就是不愛木瓜啦!



羊排&雞腿排

感謝為了配合我選擇了雞腿排/羊排,真是感謝我身邊貼心的朋友們~對我真好說!

廚師幫我們分成兩份,三支羊排其中一支廚師還是很細心的分成兩份

老實講以羊排&雞腿排來說,吃羊排真的比較划算~畢竟雞腿總是便宜些咩!

這就是我為啥不愛去吃很貴的排餐,因為同樣價位我都嘛不能吃牛肉~真的很傷哩!

雞腿排吃起來很嫩,味道還算不錯~


廚師切開的羊排,裡面幾乎有2/3是生的~吃起來卻沒有嚇人的羊騷味

咬起來鮮嫩多汁,我把桌面上的醬都試過一次~我覺得原味就很棒了啦!



豆芽菜

吃完整套餐就以豆芽菜來結尾嚕!

高檔餐廳的豆芽菜都有去頭尾,不過這邊去的不夠乾淨~我吃到挺多都還有鬚鬚

跟培根奶油一起下去炒,單吃其實會感到有些油膩~不過還算清脆可口嚕!


吃飽後就移坐到沙發區用甜點飲料,附餐都非常普通~不多做介紹啦!



當天吃完簡直就是飽到不行,我覺得吃鐵板燒也是這點很妙,感覺沒吃什麼~可是吃完卻會讓你很有飽足感!

新濱鐵板燒的商業午餐真的很划算,我個人強烈建議如果來寧可多花200元吃龍蝦套餐~整個真的非常超值說!

我個人覺得新濱跟上次吃過的紅錵相比,不管是在價格或是餐點精緻度以及裝潢紅錵都是勝出~

不過當然紅錵的價格也高出許多~所以端看你如何去評斷!

我個人覺得新濱的商業午餐,很適合偶爾想要吃吃鐵板燒卻又沒有特多預算的朋友~

是非常值得來試試看的!一千出頭就能吃到大尾龍蝦真的是很棒說!

我覺得新濱除了在某些餐點上的調味我沒有很喜歡,以及它非常老舊的裝潢讓我感到有些不習慣外~

(它真的是30年的老店耶!我懷疑它裝潢從來沒變過說~連服務生的裝扮都感覺很復古啦!)

就餐點本身的品質跟份量上,我是覺得還蠻值得來試試看的嚕!

想試試超值的大尾龍蝦嗎?快找機會來吧!


【新濱鐵板燒】

台北市光復北路11巷33號B1

(02)2761-5616

(八德監理所後方)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濱鐵板燒 台北鐵板燒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