蘸醬先上桌,有調配好的和風醬油&芝麻醬&辣椒

這邊的蘸醬味道還不錯,辣椒吃起來超辣超過癮~

芝麻醬則是拿來蘸肉吃最為美味嚕!

我特地拍了湯頭,這邊的湯頭顏色不算是非常清澈~

加熱後我什麼都不加就先喝了一碗~喝起來果然清甜美味~這湯頭我喜歡啦!


菜盤上桌時我覺得份量好少,許多基本的配料這邊都沒有~

玉米最近漲價連玉米都沒有了

菜盤的東西新鮮度還OK,沒有我上次在鍋膳時吃的那麼好~

不論是在份量跟新鮮度上面比,都稍嫌遜色嚕!


我們才唸完沒玉米這件事情沒五分鐘,老闆就拿了玉米出現~說是剛剛忘了給我們的!

(我有一度懷疑老闆是不是在座位上裝竊聽器,不然我們坐那麼遠他怎麼聽的到呀?

好吧!既然已經有玉米,我們就有稍稍滿足了~

雖然這玉米只能說是普通好吃而已啦!但是不要太強求~玉米最近很貴咩!


豬肉鍋(280元)

這邊的豬肉切的厚度還蠻不錯的,涮過不會立刻就散開~

蘸著芝麻醬吃味道還蠻好的,至少沒有我討厭的豬味啦!


雞肉鍋(280元)

大部份外面的雞肉鍋都是用雞肉片,

這邊則是用雞腿肉~我超愛這樣的雞肉鍋啦!

雞腿肉的部位需要煮比較久,可是久煮後雞肉也不會老或是縮掉~

蘸上芝麻醬吃軟嫩的口感我很喜歡呢!這雞肉鍋我愛的啦!



紅茶(加價35元)&綠豆湯(免費)

我回來看菜單才發現飲料原來是有收錢ㄛ,可是當天老闆好像忘了跟我們收呢~

啊!我又騙吃騙喝了啦!金拍謝

紅茶喝起來就普普(沒算錢還是要說實話咩!),

綠豆湯居然在這麼熱的天氣裡是熱的?我ㄧ口都沒碰~

吃完熱呼呼的火鍋當然要來點冰涼的咩!店家不貼心~


跟上次去的鍋膳相比,我覺得日暮里真的沒有那麼優~

價位上感覺是便宜了100元,可是鍋膳並沒有再另收服務費~所以實際上價差並不大!

而食材的豐富&新鮮度以及配菜附餐的整體搭配上,

我也覺得鍋膳更勝一籌~除了鍋膳沒有雞肉鍋有點小可惜外~其餘的表現都是鍋膳勝出啦!

所以如果讓我選擇,我還是寧可多花100元去吃鍋膳嚕!日暮里~只能說跟我沒緣嚕!



【日暮里涮涮鍋】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220巷3號

(02)2704-7376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