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最近最開心的一件事情~就是我家臭達從美國回台灣放暑假啦!耶!從半個月前我就開始為這件事情雀躍著~
想起去年的6/5我寫下了第一百篇網誌"記念",想起那天我在機場哭的半死~有整整半年的時間我都不太敢再看那天網誌~因為每次看完就必哭啦!
想不到~真的是想不到好像一眨眼的時間~我家臭達真的就回來哩!耶!開心開心~

早上跟Vivian碰面,她就拿了這些東西要給我~說是要請臭達吃的哩!
真是謝謝嚕!我會努力保護好不讓我家老甜點怪獸吃光的啦!


下午臭達的同學開源打給我,說他也要去接機~感人哩!而且他不僅人來了~居然還給我做了花圈&紙布條~哈!我家臭達又不是出國比賽,會不會太誇張了點呀?


媽咪看到臭達真的開心翻了,臭達感覺很糗~因為大家都強迫他拿紙布條&戴紙花圈~金牛座的他只想要低調啦!


臭達跟同學合照,真的非常謝謝他們還從基隆跟汐止特地跑來接機呢!甘溫啦!


我們的全家福~感覺我們其他三個人的嘴角已經笑到快要裂開啦!


一年的時間真的過的好快,難怪當初飛寶出國大家都一直安慰我說:八個月很快哩!好唄!我發現好像真的很快說~
接下來這個月,我們會非常努力的帶著臭達到處吃吃喝喝~因為之後他可能就必須在國外呆兩年才能回來嚕!所以當然要盡情的吃嚕!
因為如此最近寫網誌的時間可能會比較少,有些文章我會盡可能找時間補文嚕!希望大家多見諒~謝謝大家嚕!
喔~不多說了~我要去叫臭達打開行李把要送我的禮物拿出來啦!哈~這才是我最期待的一件事情啦!

延伸閱讀:
第一百篇-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