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才剛去不久的明福~我又再度光臨了!這次趁著臭達回來,我們一家四口有了好多一起吃飯的機會~
在選擇明福成為家庭聚會的餐廳前我有小小掙扎一下,因為家裡就屬我跟老爸最愛吃也最捨得吃~但是向來勤儉持家的老媽總是常說:啊吃進肚子裡後出來的東西又沒差,幹嘛吃那麼好呀?所以選擇這間不便宜的餐廳,我真的是冒著生命危險的說~

在平常日中午用餐,我有先打電話預訂~結果當天店裡居然只有我們一桌客人耶!想想也對~誰會沒事中午去吃要好幾千塊的佛跳牆啊?
因為沒客人,所以我就隨手拍了上次沒分享的東西~這是店裡需預訂的菜色~印象中這些東西都很不便宜說關於菜單可延伸閱讀上次的食記


小黃瓜&涼拌苦瓜(各80元)
本來我是不要拿的,但是我家那個很笨的老爸肚子太餓~上桌馬上就吃掉!阿齁~粉貴耶!


蒜炒魚腱(600元)
本來我想試試烏魚膘,結果店裡最近沒有進這道食材~所以又選擇了烏魚腱,只是換了烹調的方式嚕!
用蒜炒的方式吃起來超級下飯,烏魚腱吃起來脆脆的搭配蔥蒜跟整顆大蒜下去吃~吃起來就是很棒的下酒菜說~迅速被我們掃光啦!


野菜山蘇(300元)
吃青菜會漂亮,所以當然要點青菜來吃嚕!上次吃過口感跟味道都很不錯的山蘇~這次吃依舊美味啦!


麻油腰只麵線(腰只450元&麵線100元)
臭達超愛吃腰只的,所以當然要來試試嚕!這次還特地加了麵線試試~一把大約可五六人分食啦!
這邊的腰只真的處理的很好,吃起來的口感就是剛剛好的熟度~麻油的香味搭配麵線及美味的腰只~吃完我整個人都輕飄飄了呢!
我個人覺得這天的酒味比上次的稍重了些,不過吃起來還是讓人非常喜歡啦!


綠竹筍雞湯(800元)
本來我想點的是"半天筍干貝雞",不過好像現在沒有半天筍的樣子~店家就說改成綠竹筍~只要好吃我就沒差啦!
雞湯一上桌真的超大鍋,大概七八個人來喝都OK~店家說雞肉用的是放山雞,所以吃起來肉質很紮實~
湯裡除了竹筍外還搭配了鹹冬瓜搭配,湯頭喝起來超級鮮甜~我一個人狂喝了五碗(麻油腰只我也喝了兩碗哩!)~果然有當大湯桶的實力啦!


飯後的甜點西瓜吃起來也很多汁美味嚕!


這餐吃下來約2400元,一個人大約600元左右~可是我們四個人吃的超飽超撐的~不過來這邊還是人多比較適合,可以吃到一口氣吃到超多種料理的啦!
這次吃完的感覺其實也還不錯,不管是服務或是餐點~都讓我們感受蠻好的~(聽Cindy說她在我用餐的隔兩天也去二訪,不過遇到了不太好的服務~ㄜ~果然有時候吃飯是要靠些運氣啦!
不過對勤儉持家的老媽來說,這樣四道菜花了2400元她可是一路給我唸回家~當然還順便唸我是不是平常都吃很貴?(ㄜ~祕密!拜託大家別偷偷跟我媽告狀
大致上口味真的蠻好的,但是來用餐真的必須有要花上不少銀兩的準備嚕!下次再訪~可能就是金主現身的時候吧!哈~

延伸閱讀:
【明福餐廳】堅持品質的老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