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真的是一個我非常喜歡的地方,光看我今年陸續去了幾次就知道我對它的喜愛~
喜歡台中幾乎每間店都開的大大間;喜歡它們那華麗的裝潢;喜歡那人氣店的美味~這些都是讓我喜歡台中的理由
前些日子剛好從嘛琪的部落格裡看到一間熟悉的店名,突然想起這不是姚小乙的老姐開的店嗎?印象中姚姐是個對吃跟對生活都非常講究的人,之前也從小乙的口中聽說店裡從裝潢到餐點及飲品~都是經過姚姐非常挑剔的嘴巴篩選後才能上桌的食材~所以我一直期待著到店裡去見識~

這間位在公益路上的店,走的是法式Brunch路線~


當天因為抵達台中沒多久就開始鼻塞流鼻水(就是在貴婦聚會裡被啾啾傳染的啦!),所以當天我其實有些頭昏腦脹~加上本人真的不是拍環境的料,所以關於店內環境的部份~文章完畢前我會讓大家延伸閱讀其他人的網誌嚕!(中間那隻是店狗,這邊是可以帶寵物進入的唷!不過限小型犬的樣子~)


超有質感的菜單~訴說著Forty Cafe想表達的品味~


美式清新早餐
店裡的早餐是提供給真的是"早上"來用餐的客人,像我們這種假日起的很晚的人~來店裡只能享用早午餐或是下午茶嚕!



法式Brunch早午餐
早午餐的菜單看起來就一整個豐富,當天我跟朋友分別試了早午餐&下午茶~都是很特別的享受呢!
我個人覺得來到這邊你一定要用餐,因為價位不高的餐點都搭配了店裡很有品質的飲品~怎麼看都是這樣搭配著用餐最划算嚕!


創意晚餐系列
六月份開始提供了晚餐,如果不是因為我只有一個胃~真想就這麼一路吃到晚上呢!


茶類
店裡的飲品有非常多種選擇,我當天只選擇性的拍了幾頁~每種茶類都詳細的說明了內容跟效用~


咖啡類
店裡沒有買咖啡機,這邊的咖啡都是用手工方式處理的~所以不提供一般的花式咖啡~也因為如此咖啡豆的品質就非常重要!


晚上要回台北前碰到人家的狗聚(只能趁假裝要拍狗狗時順便拍下裝潢),真的是狗比人還多的聚會呢!
而且都是小型犬的聚會,當天參加的狗狗感覺都是很有身價的說~


看看這位美麗小姐的身邊&腳邊~都有我超愛的紅貴賓啦!真想衝過去抱一下~


雖然這隻搖頭晃腦讓我拍不到,但光憑影像應該也看的出它也是隻紅貴賓吧!


我不知道品種的漂亮狗狗~充斥著整間店呢!


聽說當天聚會的這些朋友也都擁有了屬於自己的部落格,只不過人家不是分享吃的~是分享狗狗的一切啦!
只能說當天真的是紅貴賓大集合呀!真是口愛極啦!


因為當天拍了不少照片,所以會分成上下集跟大家分享~下集就是讓人期待的餐點嚕!
當天我跟小乙夫婦就呆在姚姐的店裡窩了一下午,整個感覺就是很舒服~我發現來店裡的大多是女生客人或是情侶檔~店裡悠閒的氛圍真的很適合聚會呢!

我喜歡Forty Cafe的感覺~請期待接下來的分享嚕!


延伸閱讀:
嘛琪-【台中市】Forty Cafe

FC2實驗報告-【台中】Forty Cafe

北海道牛奶麥片-【台中市】Forty Cafe

lalaQ-【台中餐廳】Forty Cafe貴婦下午茶

彩虹-【台中美食】Forty Cafe早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