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完店裡的裝潢跟菜單後,當然就要說說我們當天吃了些什麼嚕?由於我自己擺了烏龍所以抵達店裡時已經是下午兩點,我跟朋友就分別點了早午餐&下午茶的組合來分別試試嚕!

下午茶-滷牛肉三明治(200元)
下午茶有分三種餐點-三明治創意沙拉英式下午茶,另外還包含了茶or咖啡~可以依個人喜好決定想吃的類別唷!


三明治每天的樣式都不相同,這天用的是滷牛肉~
看起來相當厚實的吐司搭配店家滷的牛肉以及生菜一起吃,感覺就是非常清爽可口呢!


下午茶-主廚創意沙拉(200元)
這則是另一款下午茶,不過是別的客人點的~姚姐非常貼心的讓我先拍照嚕!
店裡走的是輕食風,餐點都希望讓客人吃的飽但是不會造成負擔~光看這盤沙拉,吃完應該會健康很多吧!


下午茶-英式下午茶(200元)
我當天真的生病了,拍的照片好多回家才發現不能用~連拍個美美的架子都歪成這樣~金拍謝!
下午茶有甜鹹食可享用,上層是蛋餅~下層則是糕點類~


起司蛋餅
看起來挺普通的蛋餅,吃進嘴裡則是濃郁的起司香~讓人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唷!


蛋糕
店裡的蛋糕有專門合作的店家,姚姐說這間蛋糕的品質很不錯~她可是有挑過的唷!
因為分食了朋友的Brunch加上感冒喉嚨痛的症狀加劇,所以蛋糕我沒有吃完~後來延伸到其他人的網誌看,才知道我錯過了很多美味哩!


新鮮營養果汁(Brunch組合)
香蕉&蘋果&鳳梨加上蜂蜜一起下去打成的果汁,喝起來感覺真的一整個很健康!


高纖創意沙拉(Brunch組合)
用了多種蔬菜下去組合的沙拉,用清爽的百香果醬下去搭配~吃起來真是開胃呢!


新鮮湯品(50元)
這用紅蘿蔔&馬鈴薯&洋蔥&蕃茄下去熬成的湯,說真的看起來很普通~喝起來卻超級美味!湯頭清爽帶著番茄的酸味,真的讓人喝了會欲罷不能的狂喝好幾碗呢!


法式Brunch早午餐(200元)
這天的早午餐包含了有機荷包蛋&松阪豬肉&健康麵包&涼拌通心麵


我只試吃了松阪豬肉,吃起來口感超Q有些脆脆的~好好吃說~(難怪最後我自己的下午茶吃不完了,原來我把朋友的餐都吃掉了啦!


麵包跟吐司搭配店家的奶油&花生醬,姚姐說很多客人都很喜歡它們家的花生醬~
我在麵包上先塗上奶油再塗上花生醬,吃起來真的是一整個濃郁的香味~我也愛它們家的醬呢!好吃~


這是姚姐招待我們吃的小零嘴,感覺是將堅果類的東西跟巧克力混在一起做成的呢!也是吃了會涮嘴的美味唷~


冰咖啡(Brunch組合)
當姚姐問我要喝什麼飲料時,我說出冰咖啡的時候~感覺整間店好像都要凍結了!
姚姐說它們家的冰咖啡跟外面不同的地方是,每杯都是點了以後現做~從用網篩開始弄成的熱咖啡,再用手工方式隔冰加冷~最後只在咖啡裡加入一個冰塊~所以我點這杯咖啡大約半小時才上桌呢!
姚姐說它們家的冰咖啡是不加糖也很好喝的飲品,可惜實在很費工~所以或許未來會考慮把這個飲品停掉~不然每個人都點冰咖啡,服務生的手都會攪拌到斷掉嚕!(我後來有親眼目睹冰咖啡的製作過程,我只能說~還真的很費工耶!
而這裝咖啡的杯子也是可愛的緊,Forty Cafe店裡的餐具跟杯組都非常特別而且有質感~用餐除了食物的美味外,周邊的配備也會為餐點加分呢!


當天用完餐的感覺真的覺得非常超值,200元的價位除了能吃到美味的餐點還能喝到有品質的飲品~整個就讓人非常推薦呢!
店裡走的是輕食風,所以餐點的份量看起來雖然不是很多~但是對女生來說整個吃完絕對讓你會有飽足感~
每樣食材都是店家用心的烹調跟準備,餐點的品質也有一定的水準~我覺得真的是非常適合女生聊天聚會的地方呢!
如果你是偏好糕點類的朋友我個人建議可以來享用它的下午茶,花200元可以一口氣吃到許多口味的蛋糕~如果是喜歡鹹食類的朋友,則試試它的早午餐~能夠讓你吃飽卻又不負擔唷!
雖然這是認識朋友開的店,但是我相信這樣用心的美味~真的值得跟你分享唷!有機會去試試吧!

延伸閱讀:
嘛琪-【台中市】Forty Cafe

FC2實驗報告-【台中】Forty Cafe

北海道牛奶麥片-【台中市】Forty Cafe

lalaQ-【台中餐廳】Forty Cafe貴婦下午茶

彩虹-【台中美食】Forty Cafe早午餐


【Forty Cafe】
台中市公益路155巷88號
(04)2302-8627
(向上北路與公益路155巷綠園道交叉口)
店家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forty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