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ㄜ~就說我跟兔兔這陣子真的很常碰面,因為行動派的兔兔總是在每次聚會的最後問我:Irene,我們下次要吃什麼啊?就這樣"冤冤將報何時了"(我承認這成語用在這裡真的很怪),我們的飯局就一直都沒間斷過啦!
我跟兔兔各有一本"美食小本本",上面記錄著我們想去的每間餐廳~我們每次碰面都會互相交流對方又多了哪些"新貨色"~我習慣把去過的店就用螢光筆畫上,就好像我又征服了什麼一樣的快樂!
聚會時兔兔又在翻閱我的小本本,然後她看見了魚心,就說很有興趣去試試~我也是耶!就這樣碰面的隔天又碰面跑去吃啦!真的是很愛吃的兩個人~
因為碰上衰事,所以我們相約的時間晚了兩個小時~讓兔兔只好又跑去睡了回籠覺嚕!金拍謝~

醃漬蘿蔔干
ㄜ~我對這東西沒有興趣,所以壓根都沒碰嚕!


涼筍(180元)
兔兔問我想不想吃青菜?我就說好呀!店家說了一些青菜的名稱後,我們選擇了涼筍!
涼筍的份量還不算少,上面都淋上了美乃滋~我喜歡美乃滋那種甜甜的口味!涼筍吃起來也很美味,搭配我喜歡的美乃滋~印象中我吃了超多滴!好吃~


鰻魚定食(180元)
我到達店裡時兔兔說她已經先點了定食套餐,我就說V好像說別點定食~雖然我其實忘了原因!
不過看到東西上桌時我就覺得,的確是該點鰻魚飯啦!因為鰻魚飯是把鰻魚放在飯上再淋上醬汁,感覺這樣吃就是比較美味~


這是我自製的鰻魚飯,其實不過就是把鰻魚放在飯上~可是一看就整個可口了起來說(一整個自我幻想中)
魚心的鰻魚處理的真的很棒,鰻魚吃起來軟嫩搭配的醬汁鮮甜又不死鹹~搭配煮的好吃的白飯真的是絕配呢!


這是定食搭配的白飯&青菜,白飯煮的還不錯唷~另外涼拌的秋葵吃起來也讓人很喜歡呢!


定食的味噌湯,感覺用料還蠻豐富的~還吃的到鮭魚碎肉啦!不錯喝~


天婦羅定食(180元)
定食中包含了兩尾炸蝦&青豆&茄子&魚片&地瓜,我迅速的吃掉了蝦子~味道還蠻不錯,蝦子也還算大尾~
剩下的除了魚片吃起來超硬之外,其他東西炸的品質還算不錯嚕!


V常說她每次去吃很便宜的店,我總是有辦法吃完還是花不少錢~沒辦法咩!誰叫我沒有好老公可以常常陪我一訪再訪,只好每次去吃飯都抱著下次不見得會再來的心情的狂點餐嚕!還好兔兔跟我是一掛的,所以當我說還要加點的時候~她也都能完全配合呢!甘溫~

雞肉串燒(120元)
最近都不敢自己跑去吃燒烤,所以到了這種有再賣燒烤的店~忍不住讓我想點個烤的來試試嚕!
每份有兩串;每串有三塊雞肉~份量上其實還蠻實在的呢!旁邊還搭配了烤過的大蒜~
不過這天的雞肉不知道怎麼了,一直說腥味很重~而我則是覺得雞肉也未免烤的太乾太硬了些~吃起來口感跟味道皆屬不佳呢!
反而是搭配的蒜頭,我個人覺得還蠻好吃的~因為烤過所以吃起來不會辛辣~還不錯耶!


雞肉唐揚(140元)
這也是我說要加點的,不過我沒預料到這天的雞肉品質都有點問題~一次踩到兩個地雷真的很衰!
這雞肉跟烤的問題一樣,說都帶了蠻重的腥味~而我抱怨的也還是炸的太過乾硬了,吃起來都沒有外酥內嫩的口感說~
只吃了半塊就說:剩下的你解決!媽呀!我真的很認真的解決了三塊,剩下的只能跟它說掰掰!吃的好痛苦呀!


這餐吃完我個人覺得自己真的不要那麼"ㄍㄟㄠ/",沒事來人家鰻魚專賣店點些什麼有的沒的~結果花了摳摳又吃的不那麼開心~
原則上我覺得鰻魚我非常喜歡,是我個人很愛的那種口味~我想下次再來我一定會專攻鰻魚飯,一個人吃掉一整份降子才過癮啦!
除了當天雞肉的料理之外~其它餐點其實我都還蠻喜歡,也給了頗高的評價~以這樣的價位來說能品嚐到這樣的食材~我個人覺得很值得呢!
我想鰻魚絕對會是我再光顧的主因,你也喜歡吃鰻魚飯嗎?有機會可以來試試唷!


【魚心鰻魚飯專門店】
台北市松江路124巷31號
(02)2562-1270
(地址雖然位在松江路上,但是實際上位在南京東路&吉林路口;第一大飯店旁邊巷子內)



《格主來出巡,鄉民搶頭香》問題:
魚心是賣什麼的專門店?
(記得附上簡訊編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