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從機場回來,這次我真的很堅強沒有哭~不過有稍微想要紅鼻子一下,尤其當我一回到家看到臭達空蕩蕩的房間時~就讓我有點更想念他了!
今天大阿姨跟我們一起去機場送機,ㄚ姨從小就很疼我跟臭達~今天一直交代臭達要小心這個小心那個~搞的臭達忍不住要說:我都已經26歲啦!我知道啦!
提早抵達的我們,坐在餐廳等候~(坐的位子讓我想起了飛寶,因為我們就坐在飛寶出國時等候的同一個座位!想念飛寶
媽咪一直交代臭達到美國要常打電話回家!因為她會想念他~ㄚ姨也跟著附和,還說現在老了小孩都不在身邊~有時候真的覺得好孤單~
然後~這兩個姐妹就在餐廳裡哭了起來~讓我跟臭達還有老爸真傻眼!(本來我們真的打算這次要笑笑的送臭達回美國的哩!
等到了登機時間臭達要進登機門時,我笑著跟臭達揮手說:等我唷!我馬上就飛去找你啦!
這時老爸突然很專業的問我:你今天不拍照喔?(ㄜ~老爸每次對我到機場就東拍西拍的模樣,已經非常習慣了~
我就跟老爸說:不拍了,因為~我想我很快又會出現在機場啦!大家會看到煩啦~
揮揮手跟臭達說再見~這次我們都笑的很開心~雖然當臭達的背影漸漸消失在我的視線範圍時~我還是鼻頭有點想要酸酸的~但是,我跟自己說:我要笑著送臭達~因為他是去完成夢想呀!
回到家後,心情有點小累~回到電腦桌前突然看到我今天收到的明信片~我又露出了笑容~

自從網路越來越發達後,收到信件的機率變得很低~唯一會收到的信只有"喜帖"!


耶!是飛寶耶!飛寶寄明信片給我唷!開心開心~
飛寶出國已經快要兩個月了,這兩個月身邊發生了許多事情~心情多少有些影響,以前心情不好只要找飛寶去大吃大喝就會開心起來~少了她好像怎麼大吃大喝都只會體重增加,心情卻很難好起來呢!
飛寶剛出國時,有一陣子我變得很沉默~這種沉默只有我自己感覺的到~那是一種想說卻說不出的心情~
幸好現在的我已經調適的很好了,就算飛寶臭達都不在我身邊,我也會努力的讓自己繼續快樂努力的過生活~
飛寶說她在那邊過的很OK~說自己是蟑螂界的資優生~叫我不用擔心她~也說她很想念我!呵~我也是很想念她呢!


我覺得人生真的很美妙,或許生命中有許多人會短暫的分離~或許有些人必須永遠的分離~但是~當上天關上你的門時,一定會記得幫你開一扇窗~
這些日子,我深刻的去感受到當生離死別就在眼前的恐懼~說真的,我非常的害怕!因為那是一種你想緊緊握住卻怎麼也握不住的心慌
我很謝謝這段日子裡,一直在身邊給我鼓勵的每個人~當我在感到孤單時,因為有你們所以我才不那麼孤單~
有些該去面對的事情,我會努力的讓自己更堅強~也會更珍惜屬於我身邊的幸福~

所以~飛寶臭達~我會一直想念你們,直到我們再聚首的那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