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由我策畫的員工旅遊從籌備到成行大約花了一個月的時間,因為考量到大多數的同事都是攜家帶眷~加上已經辦過宜蘭&花蓮&墾丁等地區的旅遊~左思右想許久決定這次為同事安排個新竹芬多精之旅
首站我們來到了馬武督探索森林,每次去馬武督渡假村都會看到這地方的標示~一直想去卻找不到機會的我,就趁這機會來好好玩吧!

本來以為應該不遠的地方,發現開車也是花了不少時間~抵達後就看到這麼一大片的風景~


這是我們這天的導覽員,他一路上帶著我們走~邊走邊解說每顆樹&每種花草~收了摳摳果然還蠻盡責的啦!


探索森林又是偶像劇綠光森林的拍攝地點之一,看到上面用木頭作成了綠光小學的名字~


這棟就是拍攝景點,不過因為我沒看過這部戲~所以對它的場景也沒啥興趣啦!


旁邊有賣蜂蜜的阿姨,她讓我們看蜂蜜做成的過程~我有試吃一口,蜂蜜吃起來很甜又很純~
她說要知道是不是純的蜂蜜就用火下去燒,純的蜂蜜被火燒過只會像水加熱一樣的起泡不會變黑或是變味~她有當場試驗呢~下次大家去買蜂蜜可以試試喔!


馬武督探索森林的腹地很大,我們跟著導覽員走比較不累的路也花了快2小時才走完~
平常不太運動的我,真的是用意志力在前進~沒辦法,身為主辦人如果走到一半就放棄~應該會淪為大家的笑柄吧!
沿途的風景真的很漂亮,呼吸著清新的空氣感覺全身上下都帶了芬多精變得好健康呢~



導覽員說在有瀑布的地方芬多精是最多的,我有在這邊多吸幾口空氣喔~哈~


沿途中拍了很多照片,可是回來後發現自己拍風景真的很遜~就不在這邊獻醜,請大家自行想像唄!

爬完兩個小時的山後大家都快要餓扁了,我們直接前往烤肉區開始烤肉~不過因為我一到就開始幫忙生火烤肉,所以這邊就沒時間拍照嚕!
這次來到馬武督探索森林,不管是大人小孩大家通通都很喜歡~尤其對於平常上班很忙碌的朋友來說,這樣的地方非常適合帶著一家大小一起來玩喔~有機會一起來享受芬多精的洗禮吧!


【馬武督探索森林】
http://www.discovery-forest.com.tw/

(相關費用可以點入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