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在連續假期中還能找到住宿的地方,只能說我們真是太幸運了~當然晚上的計畫也就順利成行嚕!
上次來到台中去了逢甲夜市,這次就來逛逛另外一個也很知名的夜市-東海夜市
每次來到台中就覺得台中人真的很幸福,可以有這麼多夜市可以逛有這麼多店可以吃~哈!養老來搬到台中好嚕!
不過在完全沒有做功課的情況下,除了雞腳凍是我認識的之外~其他的印象都好模糊喔~好吧!就來個亂槍打鳥之旅吧!

中午吃的很不滿足,所以晚上我要補回來啦!東晃西晃後看到我最喜歡的烤肉,當然要來吃吃看嚕!
大頭碳烤
平常我大多會乖乖聽話知道不要吃太多烤肉,但是外出時這些話通常都會被我忘光光~呵~出來不要對自己太嚴苛咩!因為遍尋不著自己想吃的東西,決定先買個燒烤來塞牙縫~


我真的買的很節制,只買了雞屁股&烤雞心&甜不辣~真的很節制吧!
不過這碳烤真的把我嚇到了,雖然我只夾了小小三種~但是因為我的前面排了兩個幾乎把攤子一半東西都要買光的客人,所以我光是等烤到我的就等了超久~後來我先去買雞腳凍,結果居然雞腳凍買好~碳烤還沒好哩!真的等粉久說~
不過等待真的是值得的,這碳烤烤的真的不錯~店家的醬汁鹹度還蠻適中,吃起來為食材加了不少分數呢!吃的時候心裡真的會想,原來最簡單的東西有時候真的最美味啦!


東海蓮心冰&雞腳凍
這無人不知的東海雞腳凍應該不需要我多贅述它的名聲吧!


趁著等碳烤的時間,我先轉過來排這個~光看這排隊的人龍真的覺得我大概已經瘋啦!
不過其實還蠻快的,大概等20分鐘我就拿到籃子可以拿自己想要的東西了~除了雞腳凍是直接在櫃檯買之外,其他東西都是自取~


雞腳凍(35元)
跟一般人相比我真的拿的很節制,我感覺大家都是用地球明天就要爆炸的心情再拿東西說~
這就是最有名的雞腳凍,老實說我個人其實不愛吃雞腳~印象中是因為小時候有聽聞"愛吃雞腳的小孩書會唸不好"(結果事實證明,不愛吃雞腳的我~書也沒有唸的很好~
LULU吃的津津有味,我也忍不住拿了一支來嗑~雞腳魯的很透一咬就開,吃起來不會很鹹還帶了些許的中藥香~味道還不錯哩!我最後努力嗑完兩支喔!有喜歡哩~


鴨翅(40元)
跟雞腳相比我個人比較愛鴨翅,鴨翅跟雞腳的滷汁應該是一樣的~吃起來的味道很類似,差別只是在於食材不同的口感~
雖然我比較愛鴨翅,但是吃起來雞腳真的比較美味喔!難怪這麼有名啦!


北港熱炒店
買了兩樣吃了都不會飽的東西,我跟LULU都覺得要吃個會先填飽自己的東西啦!所以看到賣熱炒的~就衝進去啦!
看起來不怎麼樣的店,裡面卻坐了滿滿滿~我發現都是學生居多,大概因為它的價位都蠻便宜的關係吧!



花枝炒麵
LULU點的炒麵,看的出來真的是想要很認真的吃飽吧!我吃了一小口味道還OK,就是普通的炒麵啦!


沙茶炒羊肉
最近真的不太敢吃太多澱粉類,所以我點了個炒羊肉但是沒點白飯來配~另外還有點我喜歡的蛤蜊湯,不過忘了拍~
這炒羊肉吃起來真的很適合下酒,吃起來味道很夠炒的很好吃~如果有吃白飯肯定能配上一大碗啦!



東山鴨頭
看到中午想吃卻沒吃到的東山鴨頭,當然就非買不可嚕!我挑了必點的鴨頭外,還選了鴨翅&鴨心&甜不辣等~
結果回飯店把鴨頭啃光才發現沒拍照~夭壽!
這間的東西炸的很不錯,炸的夠酥吃起來很香很美味~我個人超推薦點鴨頭的,鴨嘴巴的部位吃起來很香又酥脆的像餅乾一樣~現在想起來還會流口水說~我愛東山鴨頭啦!


這天逛到最後突然開始下起雨來,搞的沒帶雨傘的我們只能快點開車回飯店~降子看起來我跟LULU的戰鬥力好像很弱齁?呵~孰不知回去的我們還去買了個滿漢全席泡麵&嗑掉好幾個中午買的義華鹹蛋糕~哈!吃完的時候肚子整個飽到快要爆炸!
這次在沒做功課的情況下,只能挑選感覺OK的東西吃~下次還是把功課備足了再來挑戰啦!
這陣子迷上各地小吃說,希望下次能有機會再去挑戰我最想吃的台南小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