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吃完大地雷日式料理後,我就開始邊罵邊找下午茶店~不過罵歸罵我可不想因為一頓午餐而壞了一下午的心情~
兔兔在那週邊繞著繞著,就在金華街看到這間店~看起來新新的,店名也是壓根沒聽過~好吧!都已經踩到大地雷~就什麼都不怕的衝進去啦!
進門後我跟兔兔就大剌剌的走進去找了個沙發椅坐下,結果小姐才很不好意思的跟我們說:店內要換拖鞋!ㄜ~金拍謝!這天碰到外面下雨,剛好換上舒適的拖鞋~

參觀了一下店內的裝潢,我跟兔兔都有點懷疑這裡的飲料是不是都貴三三的~因為裝潢看起來都超高貴的啦!


連水杯看起來都小高級,詢問了下午茶的價位~原則上點飲料加40元就可選擇蛋糕櫃裡的任一蛋糕,聽起來好像也沒有想像中的誇張齁~


冰釀咖啡(280元)
小姐推薦兔兔點的,第一次看到咖啡用酒杯這樣裝著~姑且不論好不好喝,光看也加了分~
喝的感覺還不錯,她說喝起來很順口~我有試喝一口立刻皺眉表情猙獰~ㄜ~我真的吃不了半點苦啊!


冰拿鐵(冰咖啡?)
糟糕!我完全忘記自己點什麼飲料了說~連價位都一起忘光~印象中約200元左右啦!
印象中就是比較甜的咖啡嚕!口味已經完全忘記啦!


巧克力起司蛋糕
本來我選擇櫃裡的另一款,後來小姐說那款已經被其他客人預定光了~不過從我進來到離開只有兩桌客人哩!蛋糕是被誰訂走啊?
這裡的起司蛋糕走的是大人的口味,吃起來其實有點偏苦起司味也很濃~我吃的不太習慣~但是喜歡苦巧克力&濃郁起司的人一定會喜歡的啦!


蛋糕
忘記這叫什麼蛋糕,先烤過後才上桌~不過我們都覺得烤的有點過焦了,才輕輕一碰整個蛋糕就會散開~
不過我覺得這個蛋糕比起司蛋糕好吃,我有偷吃好多口說~呵~兔兔應該沒發現吧!


結帳時大約是600出頭,後來發現兔兔點的那杯價位比較高~應該是因為用比較高貴咖啡豆的關係吧!
回來找店家資料時才發現,原來這間在南部是小有名氣賣咖啡豆的店家~在台北也有分店販賣咖啡豆~感覺還挺有規模的呢~
本來我跟兔兔都覺得用這麼高級的裝潢賣下午茶,真的很擔心它很快就經營不善倒掉說~結果原來店家還有另外的生意,呵~我自己想太多啦!
原則上這間的咖啡&蛋糕品質都還不錯,而且店裡的環境非常舒服安靜~我覺得喜歡喝咖啡的朋友可以去試試~應該會在這邊喝到不錯的咖啡喔!




【瑪汀妮芝咖啡】
台北市金華街243巷26號
(02)2358-2568

http://www.martinezcoffee.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