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佳圖麻油離開慢慢往雙城街夜市前進時,我的心裡已經有點開始後悔~因為肚子真的好飽喔!

不過為了讓小胖輸的心服口服跟他拼啦~
結果走到夜市時小胖說:啊!老闆今天沒開耶!ㄜ~我的心裡馬上覺得這傢伙是想落跑的感覺~

結果他居然很不怕死的說:沒關係,它隔壁這間是我心中的第二名~但還是贏金佳圖

我們三個女人有點快要瘋掉的感覺,小胖為了吃真的是要跟我們拼了齁?

靠近攤子看賣的東西也不少,小胖問我們想吃什麼?

LingLinco肚子都飽到都假裝沒有聽到,只有我還很猛的說:來個麻油豬心&麻油炒雙腰

哈~結果小胖說:那我還要叫幾樣小菜來配配~媽呀!我們兩個真的快可以去當神豬了

(哈!這邊有個小故事,當Linco看到黑黑的雞佛時忍不住問說:它怎麼會黑黑的?

我們大家就回她:因為它是烏骨雞的蛋蛋咩!我還順便送她一個白眼說:不然你以為這是得了睪丸癌的雞喔哈~我好有創意喔!



粉腸

小胖說這是他最喜歡的小菜"之一",我真的很想問他~他不愛的東西到底有什麼?

粉腸的口味還算不錯,蘸著醬油膏吃還OK~

吃這些東西的時候我有唸小胖,他很愛吃內臟類的東西~遲早有一天爆血管!



魚蛋沙拉

這也是小胖點的,他真的一副剛剛根本沒吃東西架勢般的狂點

我個人覺得這東西味道普通,上面淋太多美乃滋了~吃起來小噁心



麻油雙腰(350元)

這雙腰有個好笑的故事,話說小胖有次自己一個人來夜市吃飯~

本來只有點一份豬肝湯,結果老闆問他要不要炒份雙腰?

他根本就搞不清楚雙腰是什麼就亂答應~上桌才發現是這麼補的咚咚~

最好笑的地方是,結帳時才發現這雙腰要350元~

他說還好那天帶了500元,不然差點回不了家~在夜市一個人吃了快500元也算厲害啦!

雙腰的份量還蠻多的,我一直說這樣就要350元真的好貴~

結果大家都回我:那個蛋蛋本來就很貴咩!

最後想想上次吃明福的也要950元,降子真的就還好啦

腰只處理的很棒,比我剛才在金佳吃到的還嫩~

重點是完全沒有騷味~小胖邊吃邊臭屁說:拜託!這才是好吃的腰只好不好!機車~

因為LincoLing都不太吃雞佛,結果我吃超多個的~

大家為了慫恿我吃一直說:這個吃了皮膚會漂亮喔~聽到會漂亮我就跟它拼啦!哈~

我覺得雞佛這東西就看個人,我個人是把它想成很爛的豆腐來吃~就比較不會那麼怕嚕!

要是怕的人應該就真的沒辦法吃嚕!



麻油豬心湯

一上桌看這湯頭我就立刻小感到不妙,感覺好像要輸掉了說~

金佳的湯頭比起來,我覺得這邊湯頭感覺沒像腰只湯那麼油~也不像豬肝湯那樣的有很多肉渣顯得湯濁

湯頭喝起來麻油味濃郁度還算不錯,不過酒味相對的就少了很多~

 

我們喝了都覺得很不錯,小胖立刻說:你看吧!是不是真的比較好喝?

ㄜ~我的嘴巴真不想承認,但是我真的覺得比較好喝耶

而裡面的豬心烹調的也很剛好,吃起來有點類似雞胗脆脆的口感~

卻也不會煮得過老,我們大家都挺喜歡的說~



虱目魚湯

小胖說要點個清淡點的湯來中和一下,大家看到兩碗湯真的有點要暈倒的感覺~

虱目魚的魚刺算是處理的乾淨,肉質的口感算鮮嫩~

湯頭喝起來我覺得普普,魚本身鮮味不太夠感覺多了味素的感覺~



這餐因為是小胖結帳所以東西的價位都不太清楚,

不過我想除了雙腰外其他價位應該都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吧!

吃飯的時候小胖說要介紹一個中醫師給看起來很虛弱的Ling

他一直說那醫生光看耳朵就能診斷出身體的狀況~我馬上吐槽說:那醫生說你怎麼樣?

小胖說:醫生叫我不要吃太飽(OS:ㄜ~這不用醫生我也會看吧!

結果吃完我問小胖飽不飽?小胖就回說:好撐啊!(OS:ㄜ~那你看醫生是看心酸的喔!

吃完這餐就看到小胖子很得意的說:你們看吧!是不是這間比較好吃?

而且這間還不是我心中最好吃的喔~下次妳們要再來吃最好吃的那間啦(吼~是要害我肥死喔!

ㄜ~雖然是很不想輸給他,但是就這天兩家的表現來說~夜市這攤真的表現的比較好說

我覺得金佳的麻油腰只湯麻油味很足~酒氣也非常濃郁~但是對於口味沒那麼重的人來說,

吃完一碗其實是有點負擔~但金佳的豬肝湯,卻又顯得麻油&酒氣很不夠~喝起來感覺就是少了那一味~兩種喝起來真的落差很大

夜市攤位這間,湯頭喝起來麻油味就介於金佳那兩種湯頭中間~

喝起來麻油味有但不過重,酒氣則是不會很濃郁所以怕酒的人喝完一整碗也沒問題

金佳的留言裡有人告訴我金佳的品質有時候不太穩定,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原因~

所以這天其他人喝起來的感覺沒那麼深刻~或者也是個人口味不同的關係~

但是夜市這攤的表現,倒真的出乎我想像中的好~尤其在我們根本就已經吃飽的狀態下,

還能夠覺得它挺不錯~真的還蠻讓人覺得意外~也給了小胖屁股翹高高神氣的機會嚕!

原則上金佳雙城夜市這兩間的麻油類,我都還算蠻喜歡的~

想要冬天進補的朋友有機會都能來試試~看看哪間比較合你胃口喔!


至於小胖口中的第一名,我想這傢伙不會那麼輕易的放過我們~

所以很快就有機會去試試看嚕!等吃完了再跟大家分享~看小胖會不會被我們打他那翹高高的屁股啦!



【雙城街夜市】

位在屈臣氏前方算起第二間(如第一張照片)

P.S小胖口中的第一名是位在隔壁的第一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