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ㄜ~本來是不想分享這篇的,畢竟要把自己的丟臉事跟大家分享~感覺真的很不光彩~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長得一副"聰明伶俐"的樣子(ㄜ~大家應該這麼覺得吧!),我平常也覺得自己其實還蠻聰明的~可是最近我真的被自己的天搞的頭大~莫非我真的受到上昇星座在雙魚座的影響,年紀越大有越笨的趨勢嗎?(連笨都要牽拖星座~

天兵事蹟一、
自從前陣子胖了兩公斤瘦回來後,我每天都養成早晚量體重的習慣~說真的,量體重真的是想減肥朋友的首要工作目的就是,讓自己連胖一公斤的機會都沒有~
話說前一晚站上磅秤,看到體重落在正常的位置上~就安心去睡了覺~隔天早上出門前,又照慣例站上體重機~結果眼前出現的數字差點害我眼珠掉出來!我居然胖了兩公斤???蝦米!我昨天晚上夢遊去哪邊?怎麼可能睡個覺就胖兩公斤~心情頓時非常緊張的我,立刻又上上下下量了好幾次體重~發現真的胖了兩公斤!怎麼會降子??我當場真的好想哭喔~腦筋也一直想著原因,連快要遲到都不管了~
然後~我突然發現了一件事情~ㄜ~我的肩上揹著我的包包~莫非是包包惹禍?等我把包包放下,ㄜ~我好辛苦喔!包包怎麼那麼重啊~好吧!我耍天~我的包包居然真的兩公斤哩!夭壽~大清早頭腦不清醒耍天啦!

天兵事蹟二、
話說我開車時間也有兩年了,除了平常有些險象環生的小事情外~大致上開車狀況都還OK~
這天剛好從信義區要到板橋去,印象中有個信義快速道路可以接上高速公路~照慣例在信義區迷路了20分鐘(這樣的時間對我來說算短了~),好不容易看到快速道路立刻開心的開上去嚕!
開著開車進入隧道中,這時我發現我的前方有兩台公車~基於我曾經開上公車專用道的警覺心,我立刻瞄了瞄後照鏡~然後很開心的發現,我的後面有跟我ㄧ樣的小客車~而且還是計程車喔!(在我心中,計程車司機最知道交通規則了啦!不過不代表最遵守喔!
可是開著開著我還是覺得怪怪的,這時我的小聰明出現了~我立刻放慢速度跟公車保持距離,想要看看寫在地上的標語是什麼~結果,一看立刻大驚!地上寫著"此為大客車及計程車專用道"!夭壽~我居然就這麼興高采烈的開在人家專用道上~顧不得在隧道裡,我還是立刻打了方向燈變換車道~ㄜ~就看到剛剛那些我心中的"計程車小客車"們~從我旁邊咻咻咻的開過,ㄜ~我想剛剛它們應該都在笑我吧!好糗喔~希望警察杯杯沒有發現,不要給我照相啦!拜託~LULU說,總有一天我會因為太天抓到警察局啦!

天兵事蹟三、
ㄜ~親愛的朋友們~我很認真的想了兩天,可是~我居然壓根忘記我第三件天兵的事情了!太扯了~除了不能跟大家分享的事蹟四外,我居然連三都給忘的一乾二淨~印象中我有跟V&兔兔說過,希望她們能幫我想起來我說了什麼~只能說,我最近天的事情真的太多~多到我都忘記啦!


跟大家分享了這些事情,只是想說~我其實真的不笨,只是偶爾有點天天的而已~真的啦!
Irene天兵日記,希望下回不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