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開始動手寫香港行了,從大約兩個月前決定後,就請Vivian幫我聯絡訂票跟酒店的事情~本來興高采烈的要籌劃所有的行程,因為中間發生一些狀況~讓我整個人對於準備行程變得有些意興闌珊~幸好V幫了我不少忙,知道我是個大路癡把所有該走的路線通通說個一清二楚~也把行程的順序作了最好的安排~
這次的香港行,從出發前到回來其實我的心情並沒有去年開心~甚至有點悶悶的~不過,既然給了自己一個好好休息的機會,我也會很努力的以最開心的心情去跟大家分享這三天的每個片段~

這次搭乘的是國泰航空,去程是早上10:10的班機~回程則是晚上8:00~我個人挺喜歡這樣的時間,比較不會那麼累~
國泰的飛機餐也都還不錯吃,不過就小姐的服務態度來說~我覺得台灣的國泰空姐服務有待加強,回程時香港的國泰空姐則是態度超優!(雖然台灣的空姐真的比較漂亮些~



這次出發我跟Ling都準備了超炫的行李箱,Ling帶了個超級大的行李箱(黑色)~她說一直被大家笑,每個人看到她的皮箱都問:啊你是要去美國喔
我則跟朋友借了個很騷包粉紅豹紋的箱子,不過這箱子完全就是中看不中用~我最後很多帶不回來的行李都要感謝Ling的幫忙哩!


瞧瞧去程時還能夠用手提行李,回程已經要推車車才推的動~而且我還動用了我的曼谷包~至於裡面裝了什麼?呵~這個故事很爆笑,等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嚕!


回程時我的皮箱是18公斤,Ling則是28公斤~還好我們都有10公斤超重卷,不然肯定完蛋!(這個公斤數是兩個皮箱某些部份相重疊時的畫面,看到差點嚇壞!


養豬之旅行程表
DAY 1
12:00 抵達香港
15:00 海皇粥店
15:40 發記甜品
16:00 SOGO週年慶(LeSportsac)
17:00 新翠華煲仔飯
18:00 時代廣場(Crocs布希鞋)
18:30 RABEANO包包店(時代廣場分店)
20:30 翠華餐廳
21:30 鏞記


DAY 2
09:30 檀島咖啡餅店
10:30 好彩海鮮酒家
12:00 北角雞蛋仔
12:30 海港城(ZARA&LV)
15:00 大家樂
16:00 H&M
17:00 IFC國際金融中心
19:00 RABEANO包包店(尖沙咀分店)
21:00 澳門茶餐廳


DAY 3
11:00 潮樓
12:30 海港城(Longchamp)
13:00 蘭芳園
13:10 泰昌餅家
13:30 IFC環球廣場
14:30 公和荳品廠
15:30 腳底按摩
16:30 搭巴士,去機場
19:30 機場晚餐-皇府
20:00 搭飛機
23:30 溫暖的家

《橘色字體,皆可點入至該篇食記》




這是最後成行的行程,事先做的功課大概是這邊的兩倍~原則上這次行程吃的多買的少,詳細內容就給我時間慢慢分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