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班機有些延遲,加上抵達香港時正好碰上其他班機~使得我光是過海關就花了一個小時,然後搭著巴士到飯店又碰上塞車~等到達飯店時都已經下午兩點半~真的是浪費好多不必要的時間喔!
到飯店趕快把行李放著,就來到我們的第一站-海皇粥店
這間店是我去年列為行程,卻因為迷路跟大雨而錯失的店家~這次雖然也是小小的走錯邊,還好最後順利吃到嚕!

蒸蘿蔔糕
Ling一進門就說看到隔壁桌點這個好像很好吃,我們就點了個來試試~不過這東西一上桌我有點傻眼,比我拳頭還大的份量吃完肯定會讓戰鬥力減弱~
蘿蔔糕看起來比吃起來美味,我個人比較偏好煎或是炒的方式~這蒸的口味我沒有很愛~


油條
我不愛吃油條,除非吃麻辣鍋時才有機會見到它~不過印象中大家都說這邊的油條好吃,說什麼也得點來試試~
看起來不怎麼起眼的油條,吃起來的口感跟想像中的大不相同~我覺得吃起來有點像是"麵包油條"~口感上不是非常酥脆,卻有著非常涮嘴的美味,搭配粥吃稍微蘸一下口感跟味道更是加分啦!這算是我吃過油條類的第一名哩!好吃到會飛上天~


海皇一品粥
因為忘了該點什麼,我就點了最招牌的一品粥~
這粥裡料還蠻多的,有鮮蝦&貢丸&魚片&豬肉片~印象中還有吃到類似豬大腸的咚咚~
海皇的粥煮的非常細,喝吃來幾乎感覺不到米的口感~感覺就是像在"喝很勾的湯"~我個人很偏愛這樣的粥品,尤其搭配的超美味的油條~真的為粥加了好多分數喔!


這餐吃完花了HK41.5元,價格還算經濟實惠~
原則上這間的口味我很喜歡,我個人建議來一定要點粥搭配油條~超好吃的說~至於那個蘿蔔糕除非真的很愛,不然可以省起來啦!
來到香港的第一餐就吃的非常開心,接著就要去吃甜點~請期待養豬之旅下一站嚕!



【海皇粥店】
銅鑼灣謝斐道
(往SOGO後門方向,看到謝斐道就看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