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新翠華茶餐廳後,我本來的計畫是要去太平山~可是因為第一天抵港的時間太晚,整個行程延遲的很嚴重~對已經去過兩次太平山的我來說,去不去是沒差~可是對於第一次來香港的Ling來說,我覺得這是個必訪的行程~不過Ling為了逛街,直接說"她可以放棄這個行程"~真的是抱持著來香港逛到腿斷的決心啊!
所以我們就繞去時代廣場,結果在那邊買到小便宜的布希鞋(容後分享)~逛完後我們還是按照本來下太平山的行程,要去吃超有名氣的鏞記
結果已經晚上八點半的鏞記人還是超多~我們怕等太久就決定換地方啦!因為我們還是打算打包鏞記的燒鵝回飯店,所以就近找了位在鏞記對面的翠華餐廳嚕!(ㄜ~這跟晚餐的新翠華茶餐廳沒關係啦!

凍檸茶
我喜歡香港的檸檬,是黃色的~這種檸檬比綠色的香,搭配飲品都好好喝~(上次看阿記文章才知道,原來黃色皮的才是檸檬,綠色的叫萊姆啦!所以台灣的應該都叫萊姆齁?


魚蛋米線
聽朋友說過這間的魚蛋米線很好吃,就點了碗來試試~
我個人沒有很愛吃魚蛋,不過這邊的魚蛋真的還蠻Q的~會讓我想起食神中的撒尿牛丸,Q到可以當乒乓球打說~米線跟湯頭吃起來倒是很一般,沒有特別吸引我哩!


海南雞飯
去了香港三次,每次都很想吃到美味的海南雞飯~所以看到這東西,我就很想點來試試~尤其當店家又說這是它們的招牌時~(我果然很容易被騙
這剛上桌的海南雞飯,看起來就不是很吸引我~飯居然比雞肉還要大碗,想要用飯餵飽我齁?


搭配的蘿蔔湯,喝起來就整個蘿蔔味~湯頭還算OK嚕!


瞧瞧我近拍的這海南雞飯,看起來是不是乾乾澀澀的?原則上單吃的口感真的很普通,比我上次在小胖公司附近吃到的難吃好多~不過蘸上店家的醬汁,就有好吃一點點~


這餐吃完總共花了HK92元,吃完一整個很沒價值又很貴~不過店裡也是客人高朋滿座,不知道是我們沒點到招牌還是口味不合的關係?反正就是吃完沒有很喜歡哩!
不過心情倒是沒有很差,因為去了三次香港我終於要去吃聞名已久的鏞記燒鵝啦!呵~請期待養豬之旅下一站嚕!




【翠華餐廳】
http://www.tsuiwahrestaurant.com/ecmanage/page1.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