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鏞記應該是香港超有名的店之一吧?它在我心中就像是香港的鼎泰豐,只要是觀光客都不會錯過的店家嚕!前兩次去香港,我都沒有特別去光顧~因為我覺得大概口味就是還不錯,但是想品嚐的是更道地的美食~不過因為每次跟人家討論到香港,我就會被問一次有沒有吃過鏞記?好啦好啦!來吃了啦!不要再問我了咩!

不耐久候的我們,最後選擇了外帶~


打開盒子後就看到兩個東西,我覺得上面那瓶很像洗髮精~下面那個是蘸醬~


燒鵝(半隻HK200元)
點的時候才發現,這燒鵝又漲價了~之前是180元,後來變190元~現在變200元哩!夭壽唷~


不過看到這油油亮亮的燒鵝,儘管我們兩個這一整天已經吃了超多東西~還是在10分鐘內就嗑光光啦!
鏞記的燒鵝真的還蠻好吃的,皮酥肉嫩吃起來帶了非常濃郁的香味如果不要想半隻就要800多元台幣,吃起來真的讓人蠻開心的~


整體說起來鏞記的表現比我想像中的美味,大概就像觀光客吃鼎泰豐的想法一樣~就是有一定水準的美味啦!
之前聽說店家服務態度不佳,因為我們這次是外帶碰到的狀況倒是還好~另外大家都說內用吃完會超貴,下次我會試著內用看看~看能讓我破產到什麼地步嚕!
原則上這次吃鏞記的經驗還算不錯,身為觀光客有機會到香港~可以去嚐嚐這超貴三三的美味喔!


【鏞記】
http://www.yungkee.com.hk/reserve/reserve-c.html

(建議避開用餐時間,不然就預先訂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