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豬之旅來到第二天,前一天雖然腿已經半廢掉~但是我們兩個拼命三郎依舊起了個大早,準備開始今天的行程啦!早上九點半我們就抵達今天的第一間餐廳,這麼早到的原因是因為~今天的早餐有兩攤,呵~真的很拼哩!

翻開餐牌感覺沒有特別的東西,各點一份來試試好啦!


來香港幾次,對它們的飲品都很有信心~不過檀島的咖啡可說是我碰上最難喝的~一開始喝以為是太苦,加了糖以後發現苦味還是很明顯~心一橫加了好幾匙,最後證明是它家的咖啡難喝~跟苦不苦根本沒關係啦!


港式菠蘿油
我就是為了它來到這邊的,一開始我還不覺得奇怪~等到過了一會我發現裡面的奶油沒有化掉的跡象時才覺得怪怪的~用手一摸發現這菠蘿包居然是冷的!難怪我等了老半天奶油都沒化~回來以後V才跟我說,她有交代我要點的是"加叉燒or加蛋"的菠蘿包~那樣的吃法才會是熱的啦!吼~我耳朵沒帶出門啦!(而且我回來看筆記,天呀~裡面明明就有寫,我不只耳朵沒帶出門連眼睛都瞎哩!
不過這邊的菠蘿包雖然是冷的,吃起來卻還是挺美味~裡面的奶油很香吃了不會膩~外面的菠蘿也很美味,只能說還算是個美麗的錯誤啦!


雞蛋起士三文治(HK20元)
ㄜ~我好像點了個很普通的早餐齁?就是三明治加雞蛋起司~


不過雖然普通卻很好吃,軟嫩的蛋搭配香濃的起士~吃起來一整個美味~唯一的不足就是吐司為啥不先烤一烤啊?我覺得烤過應該會更加分說~


火腿煎雙蛋多士(HK22元)
ㄜ~本來以為我的很普通,結果Ling點的更普通~
吐司有塗過奶油,蛋煎的超生~生到蓋在下面的蛋白都還是全生的,吃起來就是蛋~但是感覺挺特別~真懷疑店家怎麼煎的說~不過這份早餐跟我的相比,我覺得還是我的好吃些~


這餐總共吃了HK51元,因為吃起來覺得很普通~所以感覺就小小貴~
ㄜ~大致上我個人對它加了叉燒&加蛋的菠蘿包還是很有興趣,下次有機會肯定會想試試~至於其他的早餐,如果不要有任何期待去吃~感覺可能會更好啦!
雖然一早的早餐讓我有些小失望,不過我不氣餒~因為我還有第二攤咩!養豬之旅~繼續向前走啦!


【檀島咖啡餅店】
灣仔軒尼詩道176-178號地下
(灣仔地鐵站A4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