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香港有幾間餐廳是我去年來過今年又想來的,有的是因為太好吃而想再訪,有的是因為去年沒吃到想吃的這次來非吃不可~反正就是為了吃要找很多理由就對啦!
去年來到好彩海鮮酒樓,腦筋一直想著上面那個龍蝦~可惜去的時間不對而沒吃到~這次可是挑對時間來,非吃到不可嚕!

上次來吃的是晚餐,這次的目標是早午茶~
非假日的早上店裡客人也是超多,我很喜歡好彩的一點是就算用餐人數少也不會坐到很小的桌子~用餐的感覺就舒服很多~不過這次來跟上次最大的差別是~晚餐的茶有加熱的配備,早茶則沒有~所以茶放久了比較會冷掉說~


香港很多餐廳都有中午以前結帳點心較便宜的優惠,我想這樣的方式比跟我們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來的更有說服力吧!
下面是它們餐牌的價格,Ling一開始看到菜單還問我上面的"大、中、小、特、頂"是什麼意思?原則上這些字的意思表示的是價格,而不是指份量~所以想知道多少摳摳看這個就知道啦!


蜜汁叉燒包HK7元)
來了幾次香港好像都沒有吃到它的叉燒包,這次看到就點來試試~
叉燒包的皮吃起來很Q很有彈性,內餡的味道很香~但是味道有些過甜,吃到後面感覺像是吃甜點哩!


雪蛤燉椰皇HK15元)
印象中V很推薦這東西,我個人則是很怕椰子類的咚咚~Ling說她應該敢吃我們就點來試試~


外型很可愛的點心,打開裡面看很像豆腐花~我有試吃一小口立刻暈倒~天呀!我怕死這味道了~
回來以後跟V說,她還是嘴笑目笑的說這很好吃~ㄜ~我只能說,這真的是個人口味的問題嚕!我真的很不愛~敢吃的人可以點來試試啦!


極品灌湯餃HK23元)
點心類中最高單價的"",點個來假裝自己很貴婦一下~


這個湯餃幾乎佔滿了整個碗,而碗跟拳頭大小差不多~


把餃子挖開看裡面的料,感覺好像看到一些些類似魚翅的東西~內餡吃起來我覺得很普普~這東西貴的我沒有很愛~


蒜蓉開邊蒸龍蝦仔(HK88元)
這次會再來到好彩,就是為了這傢伙啦!
話說我上次晚餐的時候來,跟服務生雞同鴨講了好久~最後還是沒吃到它!回來以後問V才知道,這東西是11:00~16:00,所以想吃就要這時候來~
因為12點以前結帳才能享受點心優惠價,所以這次我們10點半到~11:00點了龍蝦~11:40龍蝦上桌~12點前就請店家先結帳!一整個就是要佔店家便宜的啦!


不過看到這龍蝦時我覺得它比我想像中小隻,本來以為是V的相機效果又造成了錯覺~回來以後翻V的照片....


下面這是我從V的網誌""來的~(我發現,原來要ㄎㄧㄤ照片是可以的~只是麻煩些而已說~)從比例上來看,我的龍蝦仔真的就是小隻些哩!



用小鳥手指來比,真的是不太大隻~不過以價位來說,能夠花不到400元吃到一隻龍蝦~我真的也別太機車啦!
龍蝦肉吃起來口感還蠻Q蠻紮實的,不過蒜蓉吃完嘴巴會有點臭臭~如果有機會中午來,我個人覺得真的可以點來試試~很物有所值啦!


這次來到好彩終於吃到夢寐以求的龍蝦仔,雖然比我想像中的小隻一些~可我還是吃的很開心說~
來了兩次好彩我對它的印象都還蠻不錯的,雖然這次吃到的點心沒有上次吃到的餐點印象好~可是都讓我覺得好彩餐點有一定的水準&價格也非常實在~跟香港很多貴三三的餐廳相比~好彩相對就是吃完會讓人覺得很有價值的一間店喔!
如果有機會來香港,可以考慮把好彩列為必訪的餐廳喔!


延伸閱讀:
【2006香江行】好彩海鮮酒家




【好彩海鮮酒家】
香港灣仔港灣道26(華潤大廈3字樓)
(地鐵A4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