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一早吃的行程排的太滿,所以搞的午餐太晚吃~晚餐當然也順勢延後嚕!澳門茶餐廳去年也來過,對它的印象還挺不錯~而且它的生意也很好,我們快九點到的時候外面還在排隊~還好因為是兩個人加上選擇跟別人"搭台"(併桌)所以很快就有位子嚕!也因為小等了一下,進去的時候突然感到飢腸轆轆~我們兩個就真的非常認真的開始狂點了起來~

凍鴛鴦&鮮鹹檸檬七喜
第一天Ling就在唸她想喝鹹檸檬七喜,我已經跟她說味道就是"很鹹的七喜"她還是執意要點~結果喝了以後她說跟台灣的味道不太一樣,她在台灣喝的比較習慣~可是我喝的感覺是比較喜歡香港的口味,感覺其實還蠻清涼的~至於我點的鴛鴦,喝起來味道還不錯~不會太過甜膩又帶了茶香~個人建議還是點鴛鴦好~


燒烤拼盤(HK77元)
上次對它的乳鴿印象不錯,Ling提議試試拼盤~醬子什麼都吃的到嚕!


這邊的拼盤包含了乳鴿&雞翅&豬頸肉&豬肋排&玉米,感覺樣式挺豐富的~
乳鴿的味道還是很不錯,吃起來口感跟味道都讓人蠻喜歡的~
雞翅&玉米最後吃不完打包回飯店,可是回飯店後還是吃不下~ㄜ~打包心酸的啦!
豬頸肉&豬肋排的口感都有點太硬,加上調味的方式有些偏鹹~我個人沒有很喜歡~下次來還是單點乳鴿就好啦!


炒雞柳河粉
我不能吃牛肉就不能點牛河,只好改點個雞柳~結果這雞柳炒河卻意外的美味~
用大火炒的河粉吃起來非常夠味,雞柳炒的很剛好吃起來還挺滑嫩~除了有點偏油膩外,這道餐我們都很喜歡!


咖哩羊肉飯
一直覺得自己很餓,所以我們點了兩個主餐~不過當這道菜上桌時,我就有點後悔了~飯會不會太多了些?


主菜咖哩羊肉裡面有很多羊肉塊跟馬鈴薯,咖哩的味道非常香~淋在飯上吃超級美味!
羊肉本身騷味有,怕的人應該不敢吃~但是我覺得羊肉的口感算很嫩,跟咖哩的搭配真的超好吃的啦


炒青菜
這道炒青菜有個很繞口的名字全名我忘了,但是吃起來就是空心菜&地瓜葉的組合~
這幾天都沒有吃到什麼青菜,Ling跟我每天都在問對方:今天"嗯嗯"了沒有呀所以我們點了盤青菜來補充一下纖維質~
大火炒過的青菜真的很美味,反正就是拿來補充纖維質的啦!(最後證明對我很有效


這餐最後吃了HK242元,算是這幾天吃最貴的一餐~其實最貴的原因並不是這間很貴,而是我們兩個真的點很多
光看上菜時服務生還一直對我們兩個女生露出很不可思議的表情,跟我們搭台的情侶也是一直猛盯著我們瞧~一直不敢相信我們兩個會把東西都吃光光~最後除了雞翅&玉米之外,剩下真的都吃光光哩!好吧!難怪我胖了兩公斤~知道原因了啦!
(可惡的Ling一公斤都沒胖哩!氣~)
原則上澳門茶餐廳是我挺喜歡的餐廳,最重要的原因是它餐點的選擇很多~而且都是不同類型的餐點,讓我點起餐來感覺很爽~哈!加上它餐點的口味也都不差,讓人吃的還蠻開心的啦!有機會來香港,可以試試它的美味乳鴿以及各式餐點吧!



延伸閱讀:
【2006香江行】澳門茶餐廳



【澳門茶餐廳】
香港尖沙咀樂道25-2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