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三天真的是一路吃到底,離開香港的最後一餐當然就在香港機場解決~之前已經說過機場的東西都超貴,這次來還真是很想在大大說一下~真的超超貴的啦!
去香港三次,我每次離開都是吃同一間~不是因為它真的特別好吃,而是因為我習慣在離開前最後懷念一下較道地的香港美食~而皇府的餐點,都是我的首選嚕!

鴛鴦奶茶(HK18元)
Ling說離開前很想喝杯奶茶,聽到這價位時真的很想傻眼~在機場的飲料真的就是貴上一倍哩!重點是這加冰的奶茶,冰塊的數量也未免太多了~我把冰撈完只剩下不到半杯說,真是誇張!


皮蛋瘦肉粥(HK38元)
三天的暴飲暴食我只想來點清淡的,點了個將近台幣200元的瘦肉粥~裡面的料真的不多,皮蛋大概只有半顆~粥也沒有在香港吃到的那麼綿密~不過,口味上還算OK~在機場的食物,我真的不會太要求啦!


食神叉燒飯(HK68元)
第一次去香港時就在機場吃過這叉燒飯,當初以為叫食神叉燒飯只是噱頭~後來看到它做的跟電影中一模一樣~加上吃過對它印象極佳,就讓我對這叉燒飯一直有著美好的回憶~
這次再來我就慫恿Ling點這飯來試試,這邊的叉燒吃起來就有我愛的那種鮮嫩多汁~吃起來的口感跟味道真的很不錯~除了真的貴了些外,我真的很喜歡這叉燒飯~


燒鵝(HK98元)
點這個完全是因為在鏞記吃到的美味燒鵝,讓我跟Ling一直有種很想懷念的衝動~所以看到有燒鵝,雖然貴到不行還是點來吃吃看嚕!
這燒鵝跟鏞記的比起來真的差的十萬八千里,鵝肉吃起來太肥~口感跟味道都差了鏞記一大截~不過,我只是想要懷念那種感覺~所以也不會太不開心,還是把它吃光光哩!


原則上這在離港的最後一餐,一部分是為了把剩下的港幣通通花光~一部份真的是想好好留住那可以大吃大喝的美好時光~所以真的是明明不餓卻又狂點了一堆嚕!
皇府的餐點我覺得其實表現的都還OK,以機場美食來說它算是我很喜歡的~除了真的貴到不行外,它算是很不錯的選擇嚕!(ㄜ~機場大概沒有不貴的啦!
聽V說香港機場現在也有潮樓,所以我想下次再在機場用餐~我應該會移情別戀了吧!


《後記》
香港真的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個地方,在這邊我喜歡吃勝過喜歡買~而每次遺憾沒吃到的餐廳,都是讓我有再去香港衝動的原因~雖然這次的行程,我沒有想像中那麼開心的玩~但我還是很高興自己出去這麼一趟~
而在兩個星期內將所有的香港行程寫完,對我來說真的是非常累人的一件事情~還好寫到這邊食的部分已經是尾聲,剩下的就是血拼的分享~至於會這麼拼的寫網誌,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我又要去香港了~雖然這次去算是因為公的行程,私人的時間會比較少~但未免自己的惰性發作,還是趕在下次出發前快點把食記跟大家分享嚕!
請大家繼續期待,香港行的血拼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