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香港,我買的東西真的很少~唯一讓我待最久&花最多摳摳的店,莫過於網路上名氣很旺的RABEANCO
我跟Ling在三天裡面去了三次,三次都待了一個小時以上~真的是很想在裡面當大戶的樣子~最後離開香港,我們在這間店總共帶了九個包包(五個是我幫朋友帶回來的,我們兩人各帶回兩個
這間店的包包真的很讓人喜歡,除了款式多外~每款包包的顏色選擇也都非常豐富不怕你買不到想要的包款,也不怕買不到你喜歡的顏色真的是非常推薦的一間包包店啦!

圓筒包-紅色(原價HK1020元;八五折HK867元)
我請Ling當模特兒~因為她大約160公分,加上又極瘦~所以有些包款被她拿起來,光看會覺得很大~實際上其實還OK嚕!


圓筒包-米色(原價HK1020元;八五折HK867元)
這款圓筒包是朋友託買的,可以裝的容量還算蠻大的~朋友一口氣託我買兩個顏色,我個人比較偏好米色~感覺拿起來的質感超好的啦!


荔枝小牛皮縮口包-橘色(原價HK1170元;八五折HK995元)
這款也是朋友託買,但我看到實品時也是超級喜歡~這款包有兩用法,可以將包包開口折進來感覺就完全不一樣說~這個包款跟顏色都非常好看,我個人超愛的啦!


足球包-黑色(原價HK1500元;八五折HK1275元)
這個包Ling只看了一秒就叫店員包起來,我跟她那麼要好真的不是沒有原因~兩個人買東西超像的啦!
這款包是小羊皮的材質,拿起來非常的輕~皮質非常的軟~裡面的容量也不小,可以裝下不少東西呢~當然價格也是這次買的包款裏面最高價~


斜側背兩用圓筒包-黑色(原價HK1090元;八五折HK927元)
這款是Ling買來送人的,它可以斜背也可以側背~也是很有質感的一款包包~


手提小羊皮包-藍綠色(原價HK1450元;八五折HK1233元)
這是我這次的戰利品,是第二天才購入的~我個人非常不愛藍綠色,但是這個包包我ㄧ拿到連價格都沒問就直接帶走~因為拿起來實在太好看啦!加上因為是小羊皮的材質,拿起來輕摸起來軟~每個看過這包包的人都說很不錯看喔!哈~我終於脫離只能買大包包的行列啦!


斜側背小羊皮包-橘色(原價HK1460元;八五折HK1241元)
這款也是我買的,不過回台灣後同事說很喜歡請我轉賣給她~(她一看到藍綠色那個包,還沒看過這個就說她要了~現在女生買東西都很猛哩!
我喜歡RABEANCO包款裡的橘色,它的橘色拿起來很亮卻又很有質感~


當初我購入這款包的原因,就是它還有另一種背法~
側背的方式可以平常上班背,斜背則是很適合休閒的打扮~一包兩用真的覺得很讚哩!


原則上還有另外一款包包,是之前V分享過的~而且那款在店裡還缺貨哩!
RABEANCO真的是非常值得去逛的一間店,尤其是喜歡買包包的女生~裡面的包包款式超多,在裡面真的會逛到不想出來說
本來去之前V還借給我她的VIP卡(買滿HK1000元即可申辦)
結果我們的實力當然就可以自己辦一張嚕!原則上進這家店,除非真的是超有節制的人~不然能夠全身而退的機率幾乎等於零啦!
這次去香港,我ㄧ定又會再去逛這間店~(因為又有朋友託我買包包,ㄜ~加上自己也想買啦!ㄜ~我希望自己可以很有節制的買,不然可沒再有大皮箱幫我帶回來嚕!
有機會來到香港的朋友,強烈建議可以來這間店逛逛喔~


p.s請不要再留言跟我借VIP卡了,因為我的卡片已經借給朋友暫時不會回到我身邊嚕!!



【RABEANCO】
http://www.rabeanco.com/Locations.html

(RABEANO分店超多,請自行點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