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RABEANCO外,我在其他地方買的東西都很少~每個人聽到我買的咚咚,都說我真的很節制哩!

CROCS紫色娃娃鞋(HK198元)
布希鞋是我在台灣就想買的,聽說香港有便宜一些~我就打定主意要來買一雙~
後來在香港看發現,大約就是九折的價格並沒有便宜非常多~我這款大概是八折,看它很便宜我就買啦!
在香港買的隔天穿出去,我覺得穿起來是很舒服~可是久走以後腳其實會蠻痛的說~所以,這雙現在我都是穿來走舒服的~不是穿來走久的啦!


H&M套頭連身裝(HK199元)
H&MZARA都是我這次去香港很想去逛的店家,可惜在這兩家店裡都沒有看到特別喜歡的衣服~最後我只各別帶回兩件,但都不是自己穿而是送人的啦!


LeSportsac(HK406元)
去的第一天碰上SOGO週年慶最後一天,我就立刻殺進去買了這個包包~
說真的非常喜歡是真的沒有,但是看在它便宜那麼多~我說什麼也要買一個啦!


Longchamp(HK580元)
這款包包是在逛海港城的時候看到的,跟Ling討論一下它大款式的價位有比較便宜~我就決定買一個回來啦!
(我購入的是淺紫色,因為懶的拍照就借用網路上的照片嚕!

《摘自網路》
不過這款包我不是要買給自己,而是要送老媽讓她上菜市場買菜用的~我考慮了價格很久,發現要拉鏈的包大概都要貴上HK100元左右~老媽平常帶出門的包也是沒拉鍊的,我就決定以最少的摳摳買到她最適合的咚咚啦!因為這款包包夠大也夠深,所以沒拉鍊是OK的啦!

《摘自網路》
Juice Couture手錶(HK3050元)
這是Ling的戰利品,會被我拿來借拍是因為真的很好看啦!


款式看起來很有個性,戴在也超有個性的Ling身上超合適~好看啦!


Juice Couture手鍊(HK700元)
這款手鍊是我看到的,但是最後我沒買卻被Ling買走~我沒買的原因是因為這不能夠改大小,我的手太小隻帶起來感覺會飛出去~Ling戴起來雖然也太大,但是她還是很勇猛的說帶回台灣找人幫她改~


不過回台灣後聽說這個牌子的飾品,有的會有褪色的問題Ling是還沒碰到,還好價格不貴~不然真的會心疼死哩!
而在這個櫃上我看到許多很漂亮的衣服,不過隨便一件都要四五萬台幣~本人家裡不是印鈔票的,最後就看看然後跟它們說掰掰嚕!


IFC環球廣場也有滿額贈的活動,買滿HK3500元就可以換下面這組東西~Ling就這麼莫名奇妙的拿到嚕!


剩下的戰利品都是吃的跟用的~
當我跑去Wellcome買泡麵的時候,被Ling一直大罵~她一直狂唸我說這些泡麵台灣就有啦!結果當她看到杯麵的時候,也瘋狂買了好多~我們兩個光是看到這些泡麵,在飯店笑到差點暈過去~我承認去香港買泡麵,真的是有點北七說~
而且泡麵的笑話還一直發生到回台灣,話說因為我那個小皮箱實在能放的東西不多~最後這些泡麵通通被我放在我多帶去的大曼谷包中,結果回台灣過海關時被海關攔下來問說:你那個袋子裡放什麼?我就回答:泡麵啊!海關就說:打開我看看~等我很認真的打開,海關發現真的滿滿都是泡麵時~忍不住回答:還真的都是泡麵哩!
而這麼多東西裡面我個人超推薦買的是"澳寶"一分鐘焗油(五條HK43.9元),這東西是當初V託我幫她帶回來的~V是去香港無數次的傢伙,會託我買的東西肯定都是超級好用~結果第一天我跟Ling先試買兩條回來用,用完後驚為天人~真的超級好用啦!所以最後我們兩個不顧它超級重,帶了20條回來啦!結果送身邊的朋友,大家都說非常好用~所以我這次再去香港,還要再帶個30條回來送人~真的是超便宜又好用的東西啦!(本來不想強烈推薦,因為V說會有不肖份子在網拍上哄抬~可是因為真的太好用,所以還是寫出來跟大家分享~有機會去香港的朋友一定要記得買啦!


另外這些吃的,大部分是買回來送人~因為我在香港三天已經吃的肥嘟嘟,不能再放縱自己亂亂吃啦!


相信大家看完我的戰利品應該就相信我真的買很少吧!
過兩天又要去香港,這次除了朋友託買的RABEANCO包包外~我唯一會大量購入的就是澳寶的一分鐘焗油(護髮用品)嚕!希望這次還有機會發現新貨,回來再跟大家分享啦!





【Juice Couture】
http://juicycouture.com/
(位在IFC環球廣場)
【CROCS】
http://www.crocs.com.hk/
(這次去的分店位在時代廣場對面

【H&M】
http://www.hm.com/

【LeSportsac】
http://www.lesportsac.com/
(這次去的專櫃,位在銅鑼灣SOGO

【Longchamp】
http://www.longchamp.com/
(這次去的專櫃,位在海港城內三樓


【零食物語】
http://www.okashiland.com/pp/okashiland.asp
(這次在地鐵站-香港站內購入)


【卓悅bonjour】
http://www.bonjourhk.com/tc/main.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