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跟大家報告電腦的進度,我已經反覆灌了VISTA&XP好幾次~我決定暫時屈服,還是先灌VISTA吧!誰叫我是小蝦米,而且是隻電腦白癡的蝦米~實在打不過比爾蓋茲這隻大鯨魚啦!

好久沒有出去玩,本來一直計畫想去台南,不過時間上一直排不出來~就跟LULU臨時決定去礁溪嚕!(結果碰到那個來,連湯也沒泡成!
真的很臨時的決定,所以沒有先預訂房間也沒有行程,先去台北拿了電腦後我們就直接殺去宜蘭了~反正我不能泡湯,住的也不太要求~真的是去走走而已啦!在飯店睡午覺完,我本來想再去逛羅東夜市~可是LULU覺得那邊很無聊~我們就在飯店附近隨便找吃,因為我們的重點是....(賣個關子

炒麵
在礁溪車站附近有一整排都是賣熱炒的店家,去過礁溪無數次的我們幾乎每家都吃過~
這次就隨便挑了一間,我們的重點是放在後面一餐~所以少少點幾樣嚕!


炒高麗菜嬰
我比較愛吃這種菜,聽說它會抗癌哩!要多吃~


薑絲大腸(150元)
酸味夠大腸也還OK,以路邊熱炒角度來說~表現還不錯啦!


炒羊肉
通常只要看到炒羊肉我都會點來試試,一直想找很美味又超值的炒羊肉說~
這邊的口味還OK,味道很下飯~整盤幾乎都是我嗑掉的哩!


蛤蜊湯
蛤蜊很新鮮也很大顆,可是這湯喝起來卻鮮甜的過份~過份到我覺得味精加太多啦!所以我只喝了幾口就不敢喝嚕!


這餐吃了550元,覺得價位還OK~我們很開心的吃光光哩!然後就在附近閒晃,結果被我看到一間賣冰的~雖然天氣很冷,可是看到賣冰的我就無法抵擋啦!

草莓冰(100元)
草莓的份量比想像中的多,下面用的是帶了甜味的雪花冰~鋪滿草莓後再淋上煉乳~好好吃喔!
(女生好朋友來請勿吃冰,姐姐有練過不要亂模仿~呵~我只有吃一點點冰,剩下都吃草莓啦!


吃完冰後就是我們今天的重點了,話說上次我們來到宜蘭吃過一次就念念不忘的甕窯雞這次有機會再來,我們肯定要再光顧的啦!顧不得明明已經吃很飽,我們還是再殺去買一隻雞啦!

耶!上次吃過超美味的甕窯雞,終於又有機會吃到嚕!


甕窯雞(550元)
不過才過了半年,它居然漲了50元而且感覺有點變小隻耶!
一打開我迅速拍了照就開始流口水,實在感覺不出剛剛才吃很多東西的感覺~口味上跟之前吃起來差不多,不過雞胸肉的部分跟上次比稍微柴了些~感覺有點小可惜~我因為在減肥所以只敢吃一隻雞翅,LULU一個人幾乎吃完剩下的東西!我真的很想建議他參加大胃王比賽耶!


大家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ㄜ~我沒拍的部分是我們到便利商店買了200元的泡麵&飲料&零食~也真的吃光光哩!我終於知道我一直變胖的原因了,因為我一直跟大胃王做朋友~媽呀!還剩一個半月,由衷的希望自己能夠瘦下來嚕!
會肥不是沒道理,暫時不跟大家相見嚕!


延伸閱讀:
《宜蘭》甕窯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