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感覺豬年才剛開始~想不到鼠年就以飛快的腳步到來啦!

去年是我人生中最難過的一年,失去了跟我很要好的嬸嬸,也讓我對人生突然失去希望~有一陣子我覺得自己快要撐不住~很想就放下這一切~到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過生活!但是當我認真的想這麼做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我放不下的東西還有很多,也才讓我體悟到~就算失去了很重要的東西~也還有很多重要的事情再等著我~
有些傷痛的事,我至今仍然無法坦然的去面對~
今年的年夜飯,圍爐的桌子突然變得很空~大家都很刻意的不去提起~但我知道,妳們都在我們心裡一個很特別的角落~
雖然現在想起妳,我的眼淚還是會掉下來~因為心裡真的對你萬般不捨~
可是我知道,我必須像妳一樣~學習到最後一刻都不放棄的堅強~
我也會在心裡對你默默祝福,祝福妳在另外一個世界裡~能夠很快樂!

豬年已經過去,鼠年就要來臨~
很感謝身邊的許多朋友,謝謝大家都在我的生命中存在著~
祝福大家,在新年的一年裡~能夠健康、順心、快樂!




P.S 我的無名終於在發瘋一天後恢復了,感謝知識裡那些提供意見的厲害高手們~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