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過年剛好有一些空閒的時間,就開始來猛趕網誌嚕!
Cindy&兔兔吃完日本料理&下午茶這天~我跟Cindy又一路續攤到晚餐~感覺肚子一直都沒有認真消化完上一餐的食物又出現下一頓啦!因為在SOGO附近閒晃,我就隨意挑了位在SOGO忠孝館11樓的三合院港式飲茶嚕!(這附近我幾乎都吃遍了,港式飲茶對不餓的人最合適嚕!

菊普茶(茶資30元/人)
我們選了菊普茶,上面放的小帽子還有茶的名字呢!


蜜汁叉燒酥(98元)
我們各選了一種點心類,既然來港式飲茶就來試試它的叉燒酥嚕!


外層還算酥脆,可是內餡吃起來稍嫌油膩~叉燒酥小不及格啦!


晶瑩鮮蝦餃(108元)
Cindy選的蝦餃,我覺得這也是代表港式飲茶的特色菜!


蝦餃吃起來皮薄蝦大尾,味道還算不錯唷!


明爐燒肥鴨(280元)
都說了肚子不餓,但是都很愛吃烤鴨的我們還是點了肥鴨來試試啦!(ㄜ~啊不是不餓嗎?)
這邊的鴨皮吃起來還OK,肉質則是有些偏老~口味上也有點過鹹~我不喜歡~


雞汁大豆苗(260元)
一整天都大魚大肉,當然要點青菜來中和一下嚕!
這豆苗炒的不油膩,帶了薑絲的香氣~吃起來挺不錯的哩!可是結帳時我才發現,跟肥鴨相比~這青菜也太貴了吧!


整體來說我覺得表現普通,以我們這天點到的菜色來說~算是有維持水準但也不特別美味~而且跟位在附近的茶瀧港式中華茶館相比,這邊算是好吃很多啦!
SOGO忠孝館樓上這陣子換了很多吃的店家,我個人對紅豆食府還挺有興趣的~下次如果聚會人數較多,那邊肯定又是我的首選啦!



【三合院港式飲茶】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45號11樓 (SOGO百貨忠孝館)
(02)2781-66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