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過年真的冷到讓人快要發瘋,不過冷歸冷我還是拼命的往外趴趴走~所以這個過年我真的過的好充實喔!
其實本來今年過年沒有打算出遊,除了覺得過年比較貴之外~另外就是怕了去年過年去苗栗塞車塞到瘋掉的可怕記憶~結果過年前兩個星期,LULU突然提議趁著過年去走走~聽到可以出去走走,甚麼塞車的碗糕通通都忘光啦!
接著就開始計畫起這次出遊的行程,地點當然就選在我一直想去的台南嚕!為什麼會一直想去台南呢?實在是因為聽太多人說過它的小吃超多又超美味的~吼~便宜又美味哩~我當然要去湊熱鬧啦!
不過過年期間出門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得有地方住,所以第一步就是訂房間~我想住的首選是大億麗緻酒店,可是擔心它過年會貴到翻掉~當然更擔心有錢也住不到啦!好險老天爺待我不薄,讓我能夠花少少錢就住到哩!開心~
再來就開始準備行程,因為之前就一直在期待有一天可以去台南玩,所以手邊本來就有很多資料可以參考~確定要去之後更加卯起來找要去吃的店啦!
上面就是我這次找的資料,感謝網路的便利讓我可以直接列印人家分享的店家(基於尊重,恕不在此分享)~接著我就開始翻地圖,把接近可以順路去的店家通通擺在一起再自己寫成行程~我真的非常認真,一再的上網確定路線~LULU說我念書都沒有那麼努力哩!哈!被虧也不會生氣的啦!因為~台南我來啦!'
可惜人算不如天算,我雖然做足了功課,但我小看了過年期間的變數~就造成了下面這些狀況嚕!

本來打算在武廟附近吃武廟肉圓,結果好不容易找到停車位才發現~武廟肉圓沒開啦!


我們就在武廟附近閒晃,被我看到也是很有名的義豐冬瓜茶~可是當我看到這排隊的人潮時,真的整個很傻眼哩!媽呀!喝個飲料有必要排成這樣嗎?不耐久候的我們只好放棄啦!


接著就跑去安平古堡附近的周氏蝦捲,這間是表妹一直推薦我去吃的哩!


結果也是停好車以後還沒踏進店門口就看到這番景象~是怎樣?排隊有錢拿喔?(連位在隔壁的伊蕾特布丁都排隊排到嚇使人)
可是我們還是不放棄又跑了另一家分店,想不到另外一間更接近景點~碰上交通管制連車子都進不去啦!吼~這下連另外一家安平同記豆花都吃不到啦!


這次我們還跑去號稱是第一名的花園夜市,吼~這個夜市真的有夠大的啦!(詳情容後分享)
印象中電視介紹過一間碳烤雞排,本來我還擔心找不到哩!結果我一整個想太多~根本不可能找不到!


為什麼呢?因為大家都跟我一樣看過電視了啦!我沒辦法拍完它的人潮,但是依據目測大約排了四排超長的隊伍~應該有100個以上的人在排隊吧!
我實在沒有排隊的興趣,只好去吃其他東西~然後看到有人排到吃得好開心喔!殘念啦!


除了上述這些因為人多沒吃到之外,還有就是因為觀光客太多導致找不到車位的窘況~導致我錯過了富盛號碗粿&雙全老店紅茶&周氏蝦捲&陳氏蚵捲&安平豆花&福記肉圓~
更衰的是還有一堆沒開門的店家~包含了莉莉水果店&武廟肉圓&阿明豬心&你我他鴨翅~真的一整個讓人很想哭哩!
還好我真的做足了萬全的準備,雖然很多店家都沒吃到~但是因為手邊口袋名單真的很多~哈!我還是吃得很開心嚕!
狂吃台南行~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